新北熱轉印 新北網版印刷 新北成衣印刷 新北成衣副料 台北熱轉印 台北網版印刷推薦 台北服飾印刷 台北成衣印刷 中和成衣印刷 中和網版印刷 中和熱轉印推薦 北部衣服印刷 北部T恤印刷 北部客製化印刷 北部衣服LOGO印刷

 

興瀚網版印刷,結合創新、時尚、高品質的轉印技術

『店家介紹』

『興瀚網版印刷』至今已有35年豐富印刷經驗,專精於各式成衣印刷、轉印副料,不斷的推層出新,產品不只限於成衣,還能運用在包包、帽類、鞋材、3C產品、汽車內裝⋯更多元的選擇,熱轉印產品可透由加熱加壓後,自由的轉印在任何布料。

 

在熱轉印領域不斷研發、創新,並引進新穎的機器設備,提高了自身技術及效能,使印刷品質有夠優異的表現,從國內到國外市場,榮獲眾多廠商與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

 

100%確保產品無任何對人體有害物質殘留,通過了各大品牌的認證,包含了TQP認證、OEKO-TEX認證、ISO-9001認證及WAL-MART認證,讓消費者安心又健康。「高品質」與「高效率」的專業服務,細心的了解客戶訴求,並提供最合適的材質、色樣,層層把關的生產,依照約定日期內準時交貨,產品出貨後如有任何疑問,用心負責的售後服務更是少不了。

 

◆專業證照:

ISO:9001認證

TQC認證

OEKO-TEX認證

WAL-MART認證

 

◆產品項目:

網版印刷熱轉印標

KISS CUT立體標

矽膠熱轉印標

反光、夜光標

鉑類熱轉印標

植絨熱轉印標

數位噴圖熱轉印標

 

最專業的服裝印刷【興瀚網版印刷】

相關服務及諮詢專線:02-2225-3006 分機38

 

『店家介紹』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8:00-17:00、星期六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235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96號

聯絡電話 | 02-2225-3006

電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

 

◆【興瀚網版印刷】官方網站◆

◆【興瀚網版印刷】Facebook◆

◆【興瀚網版印刷】好評推薦◆

◆【興瀚網版印刷】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