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外匯車買賣 #淡水汽車買賣 #淡水汽車維修 #淡水汽車保養 #輕軌淡江大學汽車廠 #新北市進口汽車 #淡水區中古車 #新北車商首選 #淡水優質車店 #雙北市賣車交易 #雙北外匯車推薦 #新北熱門外匯車 #淡金路汽車廠 #淡金路修車廠 #淡金路汽車維修保養

 

車靛汽車位在淡水的交通要道“淡金路”上,力求能給顧客最好、最完善的一條龍服務。

 

 

近年來,淡水地區由於新市鎮及多項交通建設不斷發展,日漸吸引更多人口移居。其中在淡水台北往來的交通要道-淡金路上,也於今(2021)年新開了一間在地的外匯車買賣與車輛維修保養的車行-車靛汽車

 

車靛汽車秉持”買賣維修,一靛搞定”的理念,為顧客提供從客製化尋車到交車後的維修保固,擁有一套從頭到尾完整的購車及養車SOP;亦與多樣化的店家配合,提供例如:美容鍍膜、手工洗車等同行合作業務,力求能給顧客最好、最完善的一條龍服務。

 

除了主打淡水首間外匯車商外,資深技師更有著25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尤其精修BENZ油電混和車款;店內亦備有專業電腦,能協助師傅診斷各大廠牌的車款。

 

車輛入廠保養,除了提供車主完整的全車安檢外,必先報價取得顧客同意後才派工作業;車輛出廠後亦有後續的客服追蹤關懷,力求帶給車主最好的消費體驗。

 

另外,客休室除了山景環繞、風景明媚,亦提供多樣點心、飲料供顧客挑選。輕鬆愜意的休閒空間,備有沙發躺椅、充電座、WiFi及智慧電視與書籍雜誌,讓顧客在等待愛車的同時也能好好休憩放鬆。

 

歡迎您直接搜尋車靛汽車,觀看更多漂亮的實景照片;或是直接來電預約(02)2628-1509,亦可以加入LINE官方帳號@chedian100,方便溝通聯絡。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09:00-19:00、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251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一段98號

聯絡電話 | 02-2628-1509

 

車靛汽車|Facebook粉絲專頁

 

車靛汽車|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