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真空機推薦 新竹真空機 新竹電動打包機 新竹真空封口包裝機 IC脆盤專用捆包機 新竹真空袋 新竹優質真空袋 新竹打包帶 PP捆包帶 新竹鐵皮打包機 新竹抗靜電打包帶 桃園打包機 新竹封口機 北部束帶機 北部PE膠膜 新竹包裝材料 新竹自動捆包機 自動封口包裝機器 新竹專業封口機 新竹薄膜束帶機 新竹北區桌上型打帶機

 

只要您有商品、物品包裝上的需求,【倍得利企業有限公司】能夠提供您最好、最專業的包裝經驗與包裝解決方案,也是您最值得的選擇。

『店家介紹』

位於新竹北區的【倍得利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於1994年已邁入服務第27個年頭,秉持重視「客製化」機械設備、「全自動」包裝系統,在製造生產線上,達到真正「一條龍」的服務。

多年來,致力以「專業、用心、服務」傾聽客戶訴求,努力滿足客戶需求,推出之產品,皆經第三公正單位所認證,其安全性、環保、品質都獲得100%保證,專業負責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好評。

 

擁有ISO-9001 CE及專利證書字號,為提供使用者「安全標準」與「環境友好認證」,秉持以「守護商家包裝品質」為原則,不止好更,於技術上不斷創新,與時並進,力求完美,為【倍得利企業有限公司】的宗旨。

 

專業經營項目:電動打包機、鐵皮打包機、自動捆包機、自動封口包裝機器、真空機、真空包裝機、真空封口包裝機、桌上型打帶機、維修、包裝材料、打包機、自動捆包機、封口機、鐵皮打包機、自動開箱機、密著包裝機、泡殼機、PE膜、PP帶、膠帶、打包帶、PP抗靜電打包帶、特殊包裝機械設計、精修捆包機 、捆包帶、封箱機、收縮機、各式各樣包裝材料買賣。

 

產品、商品、物品、包裝各類需求,【倍得利企業有限公司】全方位滿足客戶所需,最專業包裝經驗、完善的包裝解決方案,好的包裝品質,真正保護商品的價值。

 

專業服務,品質真正有保障,包裝專家-【倍得利企業有限公司】絕對是您最值得的選擇!!

 

服務專線:03-532-3981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9:00-20:00

店家地址: 新竹市北區湳雅街218巷4號

聯絡電話:03-532-398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倍得利企業有限公司】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