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車體覆膜包膜 香山區貼膜個人設計 新竹市汽車內裝包膜 海埔路機車燈膜造型 新竹市貼膜工藝技術 海埔路汽車玻璃鍍膜 新竹香山汽車塗層維護 新竹香山車體內裝修復 新竹海埔大燈改色包膜 新竹海埔漆面美容拋光 香山區XPEL包膜推薦 新竹地區車體防護措施 新竹地區汽車車體美容 美國3M鑄造級車貼膠膜首選 新竹汽車凹痕消除服務推薦

秉持三大原則 施工品質 頂級膜料 服務至上,【曼立特 車體覆膜&車體美容】為您愛車專屬打造。




店家介紹

行家都知道,需要車體包膜就要找【曼立特 車體覆膜&車體美容】,專門提供優質的汽車美容服務,能針對汽車的重要部位,像是引擎蓋、後照鏡、後行李箱…等地方,做好車體的防護措施。

專門提供汽車美容的相關服務,包括汽車包膜、車身包膜、車體包膜、大燈包膜、車燈包膜、XPEL包膜、SUN TEK包膜、車體鍍膜、汽車玻璃鍍膜、塗層維護、漆面美容拋光…等等,【曼立特 車體覆膜&車體美容】的經營理念就是以『精益求精』的態度,為每位車主提供優質的服務,並且樂於接受顧客的批評指教,以達到更完美的品質標準。

【曼立特 車體覆膜&車體美容】使用美國3M 2080鑄造級車貼膠膜,無痛撕除不殘膠傷漆,膜料壽命可達五年以上。為您的愛車改頭換面,裝扮不一樣的酷炫帥氣造型吧!任何車子包膜相關問題歡迎諮詢,施工品質保固一年,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愛車!

服務項目

★車體覆膜
★車體包膜
★車體貼膜
★貼膜個人設計
★汽車包膜
★犀牛皮包膜
★汽車內裝包膜
★機車包膜
★機車貼膜
★機車燈膜
★貼膜工藝
★大燈包膜
★汽車玻璃鍍膜
★塗層維護
★漆面美容拋光
★內裝修復&大燈改色
★汽車凹痕消除服務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67-264-88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131巷101號


★【曼立特 車體覆膜&車體美容】FB粉絲專頁★
★【曼立特 車體覆膜&車體美容】星級店家★
★【曼立特 車體覆膜&車體美容】推薦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