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古早味小吃推薦 #炒飯 #炒麵 #湯麵 #酸辣湯餃 #林口人氣美食推薦 #林口特色小吃 #排隊美食 #隱藏美食 #在地美食 #推薦 #新北市 #林口區 #林口銅板美食推薦 #林口好吃家常菜

 

隱身在林口中正路巷弄裡的美食,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好味道,只要吃過一次就讓人無法忘懷的好味道!!

 

 

『店家介紹』

 

◎忘不了的好味道◎

 

◎正宗古早味◎

 

隱身在林口中正路巷弄內的小吃店,雖然藏身在不起眼的巷子裡。
有多樣選擇的炒飯,炒麵以及湯品,還有滷肉飯及各種小菜可以搭配。
是一間在地人非常推薦的小吃店,不管是午餐還是晚餐時段總是有滿滿的人潮。

 

古早味小吃位在中正路的巷弄內,若不是在地人推薦還真的不會注意到這間躲在巷子裡的美食
每到用餐時段總是會有絡繹不絕的人潮,但,為了美食,等一下市值得的!!
親民的定價是古早味小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但最重要的是正統的古早味!
吃過就會讓人忘不了的好味道,才是真正會讓人讚不絕口的地方!!

 

即使隱身在巷弄內,但是價格平實,料好實在,靠著這樣的堅持,擄獲了不少饕客的芳心!

 

『招牌菜單』

 

◆炒飯/炒麵
◆陽春麵
◆擔仔麵
◆酸辣湯餃
◆皮蛋豆腐
◆宮保皮蛋

 

服務專線:02-2601-5945
營業時間:11:30 ~ 20:30,週一公休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296巷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