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葬儀社 #桃園禮儀公司 #桃園禮儀公司推薦 #中壢葬儀社 #中壢禮儀公司 #桃園殯葬禮儀推薦 #桃園禮儀師推薦 #中壢禮儀師推薦 #桃園殯葬服務 #中式禮儀服務 #西式禮儀服務 #桃園殯葬 #中壢殯葬 #桃園生命禮儀 #中壢生命禮儀推薦 #告別式流程

當生命的列車走到終點時 要辦一場怎樣的人生畢業典禮?



『店家介紹』

在一個人的生命結束之時,便是其他人拾起這本書,再次好好詳閱的時間。為了這段時刻,我們安平禮儀公司時刻做好準備,為了這場讀書會,竭盡所能營造出讓人可以好好閱覽行者的人生經歷之書。人生就像一本精彩的故事書,我們翻閱行者的過往時,什麼是最重要,什麼才是最刻骨銘心呢?

 

當這場讀書會獨一無二,為了避免遺憾,在辦理上更為慎重。人生最後一頁故事,翻閱的人將不是行者,而是行者書裡每一位角色與過客。為了這些過客能夠好好閱讀行者的最後一頁,才有了禮儀公司的存在。

 

安平禮儀,就是為了這場讀書會而生。

每一場讀書會,都是親人與過客對於行者的思念,與記錄之後故事的開始,在這特別的一刻,更需要用將心比心、視喪如親的心態,好好將這場結束與開始的交替時刻,畫下完美的分號。而這個信念,正是安平禮儀(謝禮儀師的理念)。為所有至親打造一場莊嚴而沒有壓力、沒有負荷、沒有紛爭的人生畢業典禮。

 

安平禮儀公司-中壢葬儀社業界C/P值最高| 事前諮詢簽約不收任何費用 事後才付款 保障您的權益

各式宗教禮儀、全程治喪規劃、臨終諮詢、生前契約、塔位買賣、貧戶免費提供、福地遷葬、墓園寶塔、各式禮儀商品

 

24小時專業諮詢:謝名彥 0930808921、0907-864-950  全年無休24小時專業服務!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
0930-808-921、0907-864-950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24小時
店家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培英路182號

★【安平生命禮儀公司 貧戶完全免費】星級店家★

★【安平生命禮儀公司 貧戶完全免費】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