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清水模 桃園清水模 新北清水模 板橋清水模 中壢清水模 基隆清水模 宜蘭清水模 新竹清水模 台中清水模 苗栗清水模 彰化清水模 南投清水模 台南清水模 高雄清水模 台北電視牆裝修 桃園室內裝修 雙北天花板壁癌處理

【陳師傅清水模】替您打造居家完美生活。


『店家介紹』

微水泥。清水模浴室 『5大優點』

『能夠雙層防水』浴室最重要就是防水,磁磚“無”防水功能

磁磚浴室防水原理 : 磁磚會吸水約5%跟磁磚縫漏水約8%,傳統浴室防水主要是靠“底層防水漆”當防水漆正常老化、失效,水就會漏到樓下天花板或是牆面產生壁癌,這是老舊浴室的常態現象。

 

清水模浴室防水原理 : 保留磁磚,將磁磚表面做好新的一道防水層,也保留底層老舊防水漆,接著做清水模防水材料,表面止水耐磨可清潔PU吸水率小於1%,導致水幾乎沒機會到底層的防水層,就不大會有機會漏到樓下天花板或是牆面壁癌。

 

『止滑度=浴室安全』清水模有"止滑PU"地磚/止滑磚比不上,尤其有水的時候,止滑磚幾乎失效,所以傳統浴室滑倒問題常見

 

『好清潔 省下的時間力氣。無價』表面無縫,不易卡深黃垢,清潔頻率低

用洗車海綿+中性清潔劑即可。磁磚毛細孔太多,有磁磚縫,越洗會越舊越髒

 

『抗裂耐用』防水材質成份包含彈性樹脂,抗裂效果強

不同於磁磚很硬無彈性,容易受到寒流低溫裂開

 

『改造時間短。無灰塵噪音』傳統浴室改造需2周起,家裡無法居住,整間灰塵彌漫與噪音超大,製造大量廢棄物,整體相當不環保。清水模只需4-6天。

 

『陳師傅清水模』日式手工微水泥清水模2.0,自家調配『材料與技術』清水模外牆、浴室清水模、地板清水模、室內牆面、天花板、廚房、陽台、商業空間,超過500位設計師指定配合。

 

『免費修補服務』業界唯一能提供五年保固的廠商,還有額外“免費修補一次”服務。

 

『聯絡資訊』

官方LINE:@chen2016

營業電話:0920 - 641 - 01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08:00-23:00
地  址: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158巷102號



★【陳師傅清水模 】星級店家★
★【陳師傅清水模】Instagram★
★【陳師傅清水模】FB粉絲專頁★
▼【陳師傅清水模】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