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尾牙春酒樂團 台中商業演出 台中婚禮樂團 中部活動樂團推薦 台北尾牙春酒樂團 台北商業演出 台北婚禮樂團 北部活動樂團推薦 樂團演出 舞者演出 婚宴演出 企業活動 音響工程出租搭設 音控師 舞台燈光出租搭設 燈控師 表演活動企劃

 

來分享推薦一下之前參加活動看到的樂團(他們網站我分享在文章最下面),令我印象深刻因為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宴會活動的樂團表演可以這麼盛大精彩。

我姊帶我去吃他們公司的頒獎晚宴,他們就是做網路電商的專賣瘦身健康食品的,那天就全部人都穿紅色禮服來~反正女生都盛裝打扮啦。

 

 

整個活動就是感覺精心策畫過的,開場還有公司幹部走秀進場之類的,然後開場表演請了打戰鼓的表演~~還蠻精彩的,可惜沒有記到團體名稱。

 

 

然後頒獎跟訪問。

 

 

主持人也找來了好事90.3的DJ來主持,也相當的不錯。

接著樂團就上來了,一上來就接了幾首歌,我有記得五月天的玫瑰少年啦哈哈!

 

 

含樂手總共7個人,陣仗不小可見我姊他們公司有花錢在辦活動哈哈。

 

 

樂團配合公司活動的設定也穿紅色服裝上台,看起來視覺效果很不錯,這個樂團身材穿著外表還蠻不錯的,

雖然沒有明星光環但是比我之前參加過的其他活動看到的好太多啦!

當天陸續唱了幾首蠻經典的歌,我記得的有LION、太陽、Price Tag、開門見山、Uptown Funk……其他的我忘記了,

現場演唱跟演奏的功力都非常不錯,也有跟台下互動。

 

 

現場帶動真的是蠻HIGH的,默契很好的團,很好cue。

 

那天現場帶的很嗨,安排的歌曲也都很好聽,我印象是真的非常深刻因為…

我們公司尾牙自己請來的樂團要嘛老老的,要嘛感覺土土的,不然就是氣氛帶不起來很乾,或是演出內容我覺得不是很喜歡。

總之節目內容、聲音、畫面、都很到位,我覺得就很值得推薦了啦。

現場跟他們的人掃了網站的QR CODE因為怕忘記團名,想說也不是很好記哈哈哈哈~~~~~~~~~~

網站在這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EAVEN天堂樂團
https://www.wingmus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