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磁磚推薦 永和區磁磚首選 台北磁磚設計推薦 歐洲進口磁磚首選 西班牙磁磚建材 義大利磁磚設計 浴室磁磚 廚房磁磚 玄關花磚 壁磚 地磚 大理石紋磚 水磨石磁磚 釉拋磚 板岩磚 鐵道磚 地鐵磚 木紋磚 六角磚 花磚 地毯磚 復古磚 清水模磚 金屬磚 磨石子磚 薄板磚 文化石 造型磚 馬賽克

時尚品味生活由小小一塊磁磚開始,反映出每個人心中對『美』的定義,一同揭開想像之序幕。




店家介紹

由生活中尋找創意,實現夢想中生活居住空間風格,打造整體室內設計,細細品味『一磚一瓦』中的全新面貌。

『旭峯精品磁磚建材』前身為台灣在地深耕30餘年的明豐磁磚,我們不僅是磁磚的提供者,也能給予突破傳統但不失經典的元素,延伸出無限的創意與可能,幫助您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塊磚。

磁磚,已經不再單單是建築的材料而已,它反映出每個人心中對『美』的定義,隨著磁磚工藝的進步,讓每一塊磁磚都像是一幅畫作般,襯托出主人的品味,也代表主人對生活的崇景。

『旭峯精品磁磚建材』提供創意與設計的空間美學,將藝術融入於生活之中,現今打造全新品牌『序空間-磁磚/選材/設計』來揭開您對空間想像的序幕,無論您有任何需求,我們都竭誠為您服務。

商品款式

★歐洲進口磁磚
★西班牙六角磚
★義大利復古磚
★大理石紋磁磚
★特殊造型磚
★拼花磚
★地毯磚
★地鐵磚
★石英磚

★更多磁磚建材款式歡迎來電預約洽詢★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2-2921-833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49巷8號

★【序空間-磁磚/選材/設計&旭峯精品磁磚】官方網站★
★【序空間-磁磚/選材/設計&旭峯精品磁磚】FB粉絲專頁★
★【序空間-磁磚/選材/設計&旭峯精品磁磚】星級店家★

▼【序空間-磁磚/選材/設計&旭峯精品磁磚】加入LINE好友:@gle8379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