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什麼是18歲的辣啊?

站在活動櫃台前,這是最常聽到客戶問的問題。

答案是-祝福 !  

18歲-那是個年輕熱情和無限希望的年紀,在疫情這樣不容易的環境下,願大家保有年輕積極的心,心裡有18歲的純真善良和熱情洋溢的拼搏精神,愛護身邊的家人朋友、傳遞祝福。

 

創辦人-羅啟長為知名品牌經理人。創立的各個品牌拿下亞太無添加美食三星、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銀獎、ITI-米其林二星卓越風味獎等獎章。

從半導體工程師到消防員、再轉換為投資人及經理人。創辦人的經歷背景,讓品牌更添了精彩、多元化的形象風格。

從這次品牌新創的辣椒醬,拿下單週預購百萬的成績,又趁勝推出舒服泡菜系列-黃金和韓式泡菜上市,迅速接獲了知名高級超市通路CitySuper等的上架邀請,可以看出其在品牌新創及佈局的專業。

 

創辦人說:

現在雖然卸下公務制服,但是換個樣貌,把心力用在開發好食品,能得到消費者的微笑和認同,有無比的成就感。

我們選用了台灣原生種的高山馬告製成舒服辣椒醬、特選進口白菜中段搭配在地新鮮時蔬來製作清脆爽口的舒服泡菜系列,無添加多餘化學調味劑,就是希望大家吃的滿意、吃的安心。

「舒服」是’18歲的辣‘的品牌核心,也是團隊立志給客戶的消費回饋。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支新創隊伍的發展,帶給大家更多舒服體驗。

官方銷售頁:

https://www.spicy18.com.tw/

 

LINE Official:

https://lin.ee/wzZoF59

 

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PICY18.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