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百人歌舞劇-桃花源的故事-風姬》

演出報名表

桃花源的故事-風姬

 

Free Common自由同頻音樂舞台劇團

台灣一個新的劇團,這個劇團,跟一般印象中的劇團不太一樣,他是一個大型歌舞劇,最有特色的是  它是由一群素人所結合的。

 

平凡的人們,不凡的演出

舞台能夠展現出人的各種樣貌,透過表演不僅能夠傳遞理念、說一個動人的好故事,表演者更能夠透過劇情慢慢地認識自我,找到自己心的方向。Free Common 自由同頻音樂舞台劇團創辦人歐陽蓓,長年旅居日本,曾在日本開設舞蹈社,有天突然收到一封得憂鬱症很久學生愛徒的邀請函,上頭寫著「百人素人音樂舞台劇」,看到當下對於這樣的題材感到相當的興趣,到了表演會場看見當時將自己緊鎖心扉的孩子,在舞台上揮灑著快樂的燦爛笑容,蓓蓓老師感動的落淚。舞台上的每一位表演者都洋溢著同樣的自信笑臉,縱使不是專業演員,卻能夠將感動傳遞給台下的每一位觀眾,蓓蓓老師深深地感動,她決定她一定要在台灣,為自己的同胞也辦一個這樣的劇團。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找到生命的價值。並讓更多人認識音樂舞台劇,學習音樂舞台劇。因此返台後便開始著手籌備「桃花源的故事-風姬」。2019年開始招募第一期的團員,2019 年 9 月到 2020 年 2 月進行排練,並在 2 月 8 日、9 日台灣戲曲中心,順利完成了第一期演出,大獲好評。初試啼聲便收穫頗豐,幫助許多人從表演中認識自己、療癒自己。

 

自由同頻音樂舞台劇團,2021 年 2 月再度規劃第二期徵選並展開集訓,團員年齡從七歲 到七十歲不等。也有一期學員再次報名第二期的培訓。在 2021 年 2 月20.21日在台北中山堂演出三場。

 

劇團創辦人歐陽蓓期許渴望舞台的每位素人,人人都是主角,一起創造夢想舞台。至於甄選條件,她說:「想做,就是你的資格」

 

3 期將暫訂於2022年9月公演

表演地:暫定國父紀念館 2天3場

團練時間:5月-9月,每個星期六下午各種舞蹈課程(自由出席)與要角排練,每個星期日全體團練(出席率需達60%)

團費費用:15000元(含師資、場地、表演費、團服、表演服裝、保險、演員證費用)

團練地點:台北

招募時間:滿100名即截止報名,不再繼續下個階段。

 

通過書面審查後,會個別通知繳團費,在繳費限定期間內,繳完費用才算完成報名手續。如果錯過繳費期限,將視為棄權,如有加入意願請再重新報名。

 

表演內容請參考FB-"桃花源的故事-風姬"

 

故事簡介

桃花源─沒有戰亂壓迫,人人自得其樂,自給自足的社會。

風姬─大地之母,第一個出現在桃花源的人,她的容貌與年齡會隨幸福而改變。屬風族,能喚醒大自然。

桃花源由金木水土火五族所組合,生活自然環境也由五族分工合作完成。大家都知道彼此的相剋,所以都以禮尊重對方的存在。直到一對兄弟掉進了桃花源,搗亂了平靜………

 

「登上大舞台的演出!讓所有人的夢想不再是幻想!」當您在看到《桃花源的故事-風姬》招募海報時別質疑,勇敢為自己展開圓夢計畫,因為這個嶄新的奇幻旅程,將會讓您體驗到專業舞台的魅力、感受團隊的合作關懷、並且開發個人無限潛藏的魅力。

期待您-付出行動,成為桃花源的族員喔!

 

桃花源 風姬

連絡電話:02-2625-7279

聯絡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40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