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嘉義縣溪口鄉的蘇媽媽肉粽創立於民國69年,初期以推車方式在巷口販售,飽足感十足的肉粽帶給早起的人們一天工作的精力,一開始雖然沒有招牌,但透過在地人口耳相傳仍然吸引許多饕客慕名而來,為了讓更多人能夠悠閒的用餐漸而轉為店面經營。 

 

傳統的味道,現代的技術,建設中央廚房統一食物品質,定期使用紫外線滅菌燈,確保產品以最嚴格的衛生標準送到您的手上,並加入急速冷凍設備保持產品新鮮度,鎖住食材最原本的味道,提供冷凍宅配服務,讓您在家也能享受熱騰騰剛出爐香氣滿溢的肉粽。

 

傳統美食,簡單而實在的配料,蘇媽媽肉粽讓你回味幼時最樸實的滋味。 

四十年來的累積不變的美味,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米飯加上入口即化的滷五花肉再配上自製蒜蓉醬,每一口都讓你唇齒留香。 

蘇媽媽肉粽除了招牌的花生肉粽,也有特別的番仔豆肉粽、配料豐富的香菇蛋黃粽以及特製的素粽,嚴謹使用葷素分開的廚具讓吃素的朋友也能安心品嘗素粽帶來的幸福滋味。 

 

本店雖位於嘉義縣溪口鄉,但因應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使用冷凍宅配的方式,讓您在全台各地皆能品嘗到蘇媽媽肉粽溫暖的滋味。營業時間歡迎來電預約洽詢~~ 

 

小叮嚀:端午節期間記得提早預約以免撲空喔! 

 

訂購電話:05-2691100 

營業時間:7:00~12:00(不定期公休) 

位置:嘉義縣溪口鄉游東村米粉宮1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