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幸福的起點,也是最好的歸宿。人們總說,我想趕快回家,一個吸引你我的住宅,該從哪裡開始?

‘’五金house‘’是你通往幸福,最好的捷徑,我們來自於新北市一個20坪大的簡易租屋處,三個不同年齡,卻有著相同夢想的三個年輕人,各自懷抱著自己對社會的期待,及父母的夢想與期許,因而一起開始了‘’五金house‘’,我們的第一目標就是讓所有人,不論男女老少,都能自己動手為自己的家做設計及裝飾更換。

在家具快時尚快速串起的時代,傳統家居裝潢五金,應該如何生存,這樣的問題是任何行業都存在的。一個最基本的櫃子,不光光只需要一個門把,櫥櫃打開時需要鉸鏈作搭配,左右滑開時需要軌道作搭配,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配件,確是連結起傢俱與人最直接的幸福。

總是發出噪音的門片,永遠無法一次推開的門把,往往是擊碎家庭和諧的最後一跟稻草。關於你家具裝潢的任何問題,只要你打開‘’五金house‘’,裡面一定有你心有所屬的五金配件,不用害怕自己更換,一切的設計都起源於人,所有的問題我們都將誠摯的為你解答。


‘’五金house‘’的產品廣泛地應用於大樓居家裝潢、電子機械配件、醫院、學校等各行各業,無論是深度還是廣度我們都力求做到更好,更出色。

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完善的服務,是我們唯一的信念,我們將繼續堅持品質卓越,信譽至上的宗旨,竭誠歡迎廣大客戶,來電洽談,共創繁榮,互惠雙贏。

賣場網址: https://shopee.tw/shop/18741039/

FW House紛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E4%BA%94%E9%87%91House-1528656664106904/?view_public_for=1528656664106904


 

店家資訊

《FW House》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德勝街

連絡電話:0960941472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五 固定周休二日(早上9點~下午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