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下最夯的『日式按摩』就隱藏在台北西門町內

 

位於在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62號,HoSho Body整體/骨盆是一間專業日式按摩會館,於2020年3月26日正式成立。

 

HoSho Body服務項目包括整體/骨盆、紓壓按摩、改善肌肉痠痛僵硬疲憊、舒緩腿部腫脹、被動式運動伸展、長短腿改善骨骼矯正、減緩急性拉傷及落枕、閃到腰處理、服務客群:男女皆可,平均按摩年齡國小12歲以上至65歲左右不等

 

HoSho Body品牌的創辦人,雷克斯,工程師出生的他為了調整自己身體疼痛的狀況下轉換事業成為了專業按摩師。

雷克斯老師在一家日本的按摩公司學習整體及相關按摩技術,也慢慢理解他本身的問題且逐漸調整自身的不適感,在身體慢慢復原過程中,雷克斯老師覺得所學習到的整體/骨盆技術能有效協助他人並改善身體狀況!

 

HoSho Body 開幕以來也幫助舒緩很多客戶的身體狀況, 一位常客 

陳先生說 :  “因為工作需要久座,背部一直痠痛, 怎麼按摩也沒什麼幫助, 直到同事介紹了雷克斯老師認識,狀況好很多!”  

 

另一位客人, kavdyo也說到,“雷克斯老師能找出身體不舒服的癥結點,手法精準細緻又溫和有效。”

 

HoSho Body營業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中午12:30至21:30(固定公休日週一)。
 

HoSho Body整體/骨盆每月推出不定期活動,有興趣了解方案和紓壓方式可以追蹤

官方LINE  ID:@796zekdc 或 「 https://lin.ee/rVLLa5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Sho-Body-整體-骨盆-107434880797742/等資訊

 

想體驗HoSho Body「貼心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可在LINE群預約!

雷克斯老師的目標想給予每位顧客「滿足的笑容」! 

 

預約電話:0932-000-67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62號3樓

https://www.hoshobody.com/ (詳細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