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起粉絲迷妹可能很多人都有聽說過,有一間 FansCafe 又被稱為粉絲咖啡廳或防彈咖啡廳。

 

它位置在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旁邊和天祥路交接處的一間萊爾富的樓下,

在 B1 的位置非常低調,一到門口的樓梯間就會看到整面牆貼滿各種應援活動,轉個彎又是一整面牆上都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飯拍寫真相框,才入門就看到防彈少年團帥氣的 1:1 人形立牌,帥氣的足以讓 ARMY 的心跳加速,牆壁上的大型投影播放著各種 Kpop 的音樂 MV,只一個樓梯的轉彎進入這間店面,會覺得整個氣氛都完全不一樣了,就像是來到粉絲迷妹的小天地。

甚至可以說是有一種粉絲迷妹才能找到的秘密基地感,然後他們的飲料可以在上面印製自己喜愛的偶像的照片,牆面上掛著的是”活動展覽相框”,桌上擺著各種從日本韓國帶回來的周邊,整整六七個大櫃子裡擺設的是各種 BTS 的周邊,有很多非常難收集和幾乎沒看過的。

 

採訪店長之後得知,原來店長是 ARMY(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所以整間店有非常多 BTS 防彈少年團的親簽和早期的珍貴稀有周邊,其中還有一組相框裡是 7 張防彈的親簽寫著 To:FansCafe

 

店長說這間店其實是”展覽活動場所”,並不是一家咖啡廳,之所以會叫做 FansCafe 是因為韓國 Kpop 的文化裏面有 Daumcafe(官咖),那是偶像團體跟粉絲們互動的網路區塊,而這裡是反過來讓粉絲們來為自己的偶像做應援活動的場所,所以想用”粉咖” FansCafe 作為名字,就變成了粉絲咖啡,又因為是有很多 BTS 的收藏和海報等,也被很多粉絲們暱稱為”防彈咖啡廳”。

 

事實上來到 FansCafe 真的有一種時空錯置的感覺,即使沒有飛去韓國追星,也有很多韓國的周邊或應援物,但是在這裡可以看著滿滿的偶像帥氣相框海報,聽著 Kpop 的音樂,人如果不多的時候,店裡會播放客人喜歡的 MV 或綜藝節目小桌上,還有許多免費的粉絲應援可以領取,可以說是心靈和物質都能達到滿足感。

 

FansCafe 已經 3 年了,可以說是第一個在台灣開創 Kpop 粉絲文化天地的店家,而且每個月都有接受粉絲來申請為自己的偶像辦應援活動,非常多采多姿!

 

如果有喜歡 Kpop 的粉絲或是 BTS 的 ARMY,一定要找時間去朝聖一下。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70號B1

電話:0906-930-613

FB搜尋:Fans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