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夏廚房前身原是一間加盟品牌早餐店,於2019重新裝潢正式走向自創品牌,林老闆是一位27歲的年輕小伙子,出身於金融行業,本可以過著捧金飯碗吃飯的穩定生活;但由於對餐飲業抱著滿滿的興趣及熱愛,於是於2017年毅然決然的辭去了工作,全心投身餐飲行業,以累積3年的餐飲服務產業為根基,一夕之間將手上拿的筆變成了鍋鏟,但滿滿的熱情還是不敵現實的殘酷,生意並不如預期,但就在2018年出現了極大的轉機。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位奧地利的五星主廚將義式料理的奧秘傳授給了林老闆,讓林老闆有了極大的啟發,將原加盟品牌及五星主廚傳授的拿手料理做了巧妙的結合;也才有了沙夏廚房如今的旅程及現有的面貌。

 

沙夏廚房的店名由來,便是老闆為了紀念當初指導自己及帶給自己啟蒙的奧地利當地義式料理主廚 Sascha Stevanovic(沙夏)的姓名來做為這間義式早午餐店的店名。老闆為了主打著平價義式料理和顧客的餐點品質,用了獨特的烹調方式,每日堅持自己把關早餐食材與醬料的新鮮度,且所有義式料理的醬汁皆由老闆親自烹飪,絕不使用任何調理包,也因爲這樣的堅持,在顧客的支持下一年內快速從原本的一間店增加到了現有的兩間餐廳。

 

兩間店為了讓顧客能打破對早餐店環境的既定印象,更是重金打造出不只是用餐還能打卡拍照的環境,採用了沙發椅和木玻璃桌椅讓顧客能夠舒適的用餐,店內也有高達120公分的泰迪熊和網美牆能夠拍照。

 

大家都知道早上一份好的早餐很重要,但老闆認為能悠閒的享用一頓美味的早午餐,更能讓人為一天的開始開啟好的序幕;現在就讓老闆推薦沙夏廚房必吃的幾道餐點吧!

 

老闆為了讓顧客吃的飽,又怕顧客覺得熱量太高在這邊推薦了CP值超高的早餐組合拼盤,搭配了主餐和小熱狗,再搭配了小沙拉及麵包類,讓顧客嘴中的油膩,瞬間去解掉,重點是價位還跟外面早餐店套餐便宜,只要75元起,真的物超所值~

 

店內主打義大利料理;如其中一道餐點:西西里粉紅海鮮麵, 採用了花枝、白蝦、蛤蠣、魚片等⋯,搭配老闆獨門醬汁做配料,再使用奧利塔橄欖油及新鮮鮮奶油下去大火快煮,傳承奧地利道地的做法又不過度使用調味料與香料,且在完全不使用味素的情況下,保留了食材原本的鮮甜,淡淡的香味使顧客有多層次的口感之外,也使身體健康沒負擔!

 

老闆的用心,終於讓五星級餐廳才會出現餐點,結合在了傳統的早餐店裡,讓這一道道眼睛看的到、鼻子聞的到、嘴巴嚐的到的餐點成了大家口中平價的奢華,也成功轉型成了現代流行的早午餐店,就為了把顧客的健康、品味、荷包顧好,給大家不同的早午餐印象。

 

店家:沙夏廚房

迴龍總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龍新街48號(近迴龍星巴克、迴龍國小)

電話:02-8200-4798

 

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75號(近樹林後火車站、長壽公園裡)

電話:02-8675-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