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國中旁的巷內,一間小而富有人情味的補習班,不時聽見笑聲,學生的臉上也總是充斥著笑容。從草創至今,瀚儒這間小而巧的補習班,雖然學生人數不多,但一直有一群死忠的孩子們跟隨著吳限老師,從小學到大學,甚至進入社會職場,也常常能在補習班裡看見這群學長姊的身影;能在補習班這樣嚴肅的地方,維繫長久的情感,歸因於良好的「互動」,相較於傳統補習班,瀚儒的老師們更注重的是班級的氣氛,老師們深信良好的互動才能建立學習動機;這裡沒有傳統的威壓式教育,取而代之的是亦師亦友一般的革命情感,進而循循善誘,引導孩子們走上正確的道路。

 

補習班創辦人吳限老師一直秉持著「教育即良心」的理念,因此補習班鮮有一些花招噱頭去吸引目光,取而代之的是,在疫情前時常舉辦一些班內的活動,例如每年一度的瀚儒盃籃球,僅開放補習班內的學生與學長姐參加,目的就是希望藉此聯絡情感,將補習班打造成一個大家庭,給孩子們一個有歸屬感的地方。

 

除了能和孩子打成一片的特色外,瀚儒在教學上也絕對不馬虎,為了維持一貫的教學品質,補習班一路以來也堅持精緻小班制,提高老師對學生的掌握度,一一照顧到每個孩子。吳限老師十餘年的教學經驗,認為孩子不論是在學習上或是生活中各方面,最重要的是建立起「自信心」與「學習態度」,因此瀚儒文教非常重視「個別輔導」,針對每個孩子的個別程度差異,給予不同的練習與加強,逐步得到成就感後,更能提高學習意願,得到進步;每一週的輔導加強課基本上是一對一的解題,確保孩子們有吸收上課內容,因此效果往往非常顯著。補習班的輔導老師團隊,都是由以往從補習班畢業的學長姐們來擔任,也可見補習班的向心力非同小可,而這些年齡相近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不僅熟悉吳限老師團隊的教學方式與風格,也能與補習班的學弟妹們分享學習上的技巧與竅門。

 

奠基於這樣紮實的學習,瀚儒文教雖然是小班制,卻每年都能有優秀的孩子在會考大獲全勝,考上前三志願以及他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並且繼續主動要求老師開班教授高中課程!

 

能夠讓孩子願意並且樂意主動學習的補習班,往往是不可多得的,為了給家長跟孩子們更優質的教學品質,瀚儒文教與「大擎天自然科學教育團隊」、「陳丹尼專業國高中英文團隊」合作,組成了堅強的師資,以完善的教育教導孩子們正確的思考與學習方式,讓家長無後顧之憂!

 

店家資訊

《瀚儒文教》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120巷22弄38號

連絡電話:02-82858265/02-82856582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16:30~22:00

週六9:00~17:00

週日不營業,國定假日視情況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