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鋒電器行

歐鋒電器行

現代人因為上班方便習慣上網買東西,但網路上購買東西,除非自己很認真的做功課,如果單純看到便宜就下單,後面容易先衍生出不必要的問題,例如: 購買的型號並不適合自己也最怕遇到問題時,很容易被踢皮球、賣家神隱,用了一段時間後壞掉,找不到人維修。

 

或到大賣場挑選便宜的商品,最後有問題時,也是到處找不到人修理或等待維修時間拉的很長,最後還是要回頭找專業電器行進行維修。

 

如果到專業的實體店家,就有專業的人介紹,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最符合自己家裡要使用的產品,甚至還有專人可以先到家裡丈量、場勘,維修也可以找原本購買的店家。

 

台南歐鋒電器行開店幾十年來老闆的理念ㄧ直都是自己敢用的東西才敢賣,上門安裝產品是反覆討論後才為客人做最適合評估及最完美的定位,不管是買賣、維修都累積了無數的經驗與客人,用最誠懇實在的價格、精神與高品質產品來服務大家!堅持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服務滿分態度來滿足客戶為經營理念。

 

隨著時代變遷現在加上即時線上服務大家來解決上班、交通⋯問題,大大減短維修時間、客戶疑問,實體店面+網路全面最親切、最熱情與最專業服務到位,為每位客人解除心中的疑惑讓所有的客人都感受到最溫暖、最方便、最專業的態度,讓大家買的、使用的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