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之下,離開了五年原本打算一直待著養老的公司,有人說有技術不怕沒工作,但是為何不自己開間店呢?所以什麼也沒多想的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傻膽就是這樣吧!於是我想當老闆的夢想就這樣的不知不覺間實現了,柯微雀絲spa美學館誕生!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店名要叫柯微雀絲?是妳自己想的嗎?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名字好饒舌、不好唸之類的⋯

是的,柯微雀絲其實是英文curvaceous翻過來的,它代表著女性曲線優美、線條漂亮的意思!

這也是我創立這個品牌的原因,我希望進來柯微雀絲的每一位朋友,都可以在這裡擁有漂亮的曲線、身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在這裡擁有越來越多的自信與健康!

但我也發現只是一般的舒壓按摩、機器雕塑,都是有侷限的,很多客人是有失眠、壓力大、氣血循環差、頭痛、偏頭痛、荷爾蒙失調⋯好多好多的問題,但是我無法解決⋯,於是我接觸了中醫芳療,觸發了我沉靜很久的精油靈魂,都忘記了精油也可以改善身體問題,所以開始了使用精油搭配手技按摩、拔罐⋯,幫許多客人改善了很多累積許久的問題,改善了失眠、便秘、痠痛、五十肩、濕疹⋯。

您是否感到身體和心理壓力的影響?您想讓自己的身體恢復活力嗎?您是否因工作量過多而感到疲倦?

來吧,體驗柯微雀絲spa美學館的服務,我們透過中醫芳療、精油理療、芳香療法,讓您可以獲得最佳的身體、臉部護理。

擺脫您每天面臨的壓力和有害因素從未如此簡單,通過純質精油來愛護您的身心,身體、臉部護理服務和芳香療法,讓您更新並恢復活力。

女人就是要多寵愛自己,我們提供一系列的身體、臉部護理服務、以滿足您的喜好,讓您感到完全煥發青春。

我們的身體護理專家受過良好的訓練,可以幫助您減輕壓力。信任柯微雀絲spa美學館,以幫助您獲得最佳的身體、臉部護理服務。

柯微雀絲spa還會不斷進修~中醫芳療證書

結合中醫與西醫的觀念 不再是單單的只有中醫觀點,我們要面面俱到,西醫的肌筋膜、中醫的穴位反應點,結合我們的專業手技與精油芳療,好讓我們的身體達到張力平衡!!

我們不斷進步與成長,為的就是讓喜愛我們的客人,可以更放心的將您的身體、臉部交給我們。

我們使用沙龍專業領導品牌/義大利進口微克詩/德國進口歐盟有機認證精油/芳香理療/療程客製化服務、不推銷、用心服務、效果看得見。就等您來體驗,還等什麼?動動小手約起來吧!

 

預約加入LINE:@eze9304w

臉書搜尋:柯微雀絲spa美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