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的老闆Oliver從美國攻讀碩士後回台,與太太計畫結婚後就想要有個寶寶。

某一年,太太去做定期健康檢查,發現體內的子宮肌瘤竟然在半年內激增了14顆。也因此有寶寶的計畫必須延後甚至停止。

但太太平常注重健康、飲食清淡,作息跟之前比起來也無太大變化,除了這半年三餐幾乎都是去超商報到,也因而吃下大量的人工添加物、加工食品。

因此老闆開始瞭解到大量的"精緻加工食品"對健康造成的嚴重性 ;並決定離開外商科技業,投入創業。

松誠雜糧的創立,就是為了提倡【原型食物】的飲食新概念。

父母親為專營五穀雜糧、堅果類的批發,對於產品的品質、新鮮度皆嚴格把關。

老闆承襲了父母對產品來源、品質的堅持。也透過了解每項產品的屬性、特質,來選擇最適合它的烘焙方式,不需要特別的調味,自然能夠呈現食品最純粹的風味。

 

松誠雜糧Energrain的特色

當初跟烘焙師傅討論產品的時候,想到的不外乎:

如何跟大廠牌的堅果做出差異化?

哪一種口味的堅果才會大賣?

於是我們有想過: 焦糖海鹽、養樂多、巧克力、酸奶洋蔥等等的口味

但最後,我們決定只做一種口味: 無調味

因為顧客會想吃堅果的初衷: 吃健康、吃營養、無罪惡感

如果想吃有調味的堅果產品,其實 洋芋片或是多力多滋會是更好的選擇。

(調味堅果產品相對價格比洋芋片貴,而且熱量更高)

但是,無調味的堅果產品第一眼會讓顧客卻步: 沒味道、會有苦澀感

另外,因為沒有調味料的包裝,等於直接跟顧客的味蕾做直球對決。

因此,我們從堅果原料的挑選、熟悉每種堅果的特性並且反覆測試適合每種堅果烘焙的溫度、時間。最後,我們找到最能引出每種堅果最獨特的風味、口感吃起來清爽不上火的烘焙方式。

例如:

✔️

✔️
腰果要能吃的到甘甜

✔️

✔️
胡桃有奶油香

✔️

✔️
核桃不能夠有苦澀感

這也是為何有許多顧客吃過「松誠雜糧」堅果之後,就回不去其它品牌的原因。

無調味,是我們深信堅果的原味符合你的品味

請享用~~

 

品牌 SLOGAN -  

唯有無調味,吃得出品味 

Naturally, you'll taste the difference.

 

店家資訊

店家官網:www.energrain.com

連絡電話:0909-85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