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原由與故事:

據說創辦人是位髮型設計師,但因從小到大熱愛美食的緣故身材總是肉肉胖胖的,但也因為愛吃美食自此從小也練就一身好廚藝並對餐飲產生很大的興趣。

聽創辦人說身材總是他最大的困擾,一直熱衷品嚐美食的他常常被同事取笑,直到接觸了所謂的”健康舒肥餐”這種食物,才發現它符合所謂的”311減肥法”也符合所謂理想減肥食物的烹飪方式,但…實在吃不了幾天就放棄了,因為真的很不好吃。直到某天,創辦人到友人家做飯,並且朋友同時展示了她買的舒肥機,這讓創辦人產生極大的衝動與興趣想自製出比一般市面上舒肥餐廳還要好吃的肉品,他二話不說也買了一台且在家沒日沒夜的研究著如何做出最完美的舒肥肉品,同時也拿著成果到處給好友分享,得到讚美後心中還是滿滿的成就感的當下有2位朋友說了:「這麼好吃,我們來賣吧!我們來屌打市面上的舒肥餐吧!我們來讓大家嚐嚐什麼是平價的舒肥餐卻有頂級的美味吧!」一瞬間,三個人達成共識,在短短的一個半月內,他們到處去拜訪肉商菜商不斷的找出最新鮮、最滿意的食材後就一股腦兒的真的開了一家店名為-牧食。

在牧食店面裝修完後,開始徵招員工並且開始進行嚴苛的員工訓練,說著也奇妙,可能就是緣份,大家意外的融洽、團結。

結束了員工訓練,牧食終於開幕了,試營運期間牧食也受到各方愛戴,不過也遇到了所謂的菜價上漲肉價上漲,直接翻三四倍,但創辦人與夥伴卻想像自己是顧客,就想吃到好吃的菜好吃的肉,經過多次開會討論後,頂著原物料漲價的壓力下繼續使用好吃的菜品與肉品,最終也贏得掌聲與漂亮的成績。

 

創辦人:牧食永遠不停止,我們仍然在不斷的研發美味的新口味新產品,想讓所有人都知道原來健康食物與健康瘦身是這麼的美味與簡單!

創辦人笑著說:曾經肉肉的我自從愛上自己家的舒肥健康餐後,短短兩個月內瘦了七公斤,真的是需要把喜悅分享給各位,希望所有追求身材的人都能同時滿足口腹之慾。

 

產品介紹:

  • 雞胸肉使用每日電宰新鮮雞胸,在獨家舒肥溫控的烹飪後呈現極度柔嫩、肉汁飽滿的完美雞胸,同時搭配血汗調配的各式醬料,實在完美無缺。

  • 牛肉使用別於大多數健康餐用的SELECT等級牛肉,牧食採用CHOICE等級板腱牛排,厚切2CM,同樣使用獨家舒肥溫控的烹飪手法後讓牛肉汁水緊緊鎖在每一塊牛排中,唇齒留香令人難忘

  • 鮭魚使用成本超高之生食級鮭魚來製作所謂的”奶油鮭魚”,不是鮭魚有奶油味,而是在我們的鮭魚在入口時像是奶油般的口感在口中化開

  • 豬肉則是使用西班牙松阪豬,嚴格掌握煮肉的時間與炙烤手法,讓松阪豬的口感脆上加脆Q上加Q

  • 蘑菇松露濃湯,義式番茄湯,南瓜濃湯均是每日現做的佛心限量湯品,售完即沒

  • 所有餐品均符合311飲食指南,並且堅持每日五種配菜選用、黎麥飯的使用

 

店家資訊:

店名:牧食Mu Healthy Green Foo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24-1號

電話:02-25811725

https://www.mufood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