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一間炭烤店,食材選項多樣化,環境明亮,口味獨特是不少在地人推薦的好店。
本店特色在於全程都以木炭純炭火方式料理完成,並沒有先油炸再烤,也堅持客人現點現烤,讓客人吃到風味最好的串物。
本店招牌有「雞腿」、「魷魚」、「蔥肉串」、「甜不辣」「米血」、「雞皮」、「雞尾椎」以上也都是常客的口袋名單。
特別推薦「魷魚」是一整隻下去烤,吃的到炭香及魷魚香,是不少客人的最愛。
另外海鮮的部分老闆也相當推薦「秋刀魚」,選用大尾有肉的秋刀魚,非常適合當作下酒菜,搭上本店的醬汁及特製胡椒,令人回味無窮!
肉類的選項也相當多樣化,豬肉串、雞肉串、牛肉串、以及主廚特製的醃豬肉、三層肉,都是不少客人指定選項!
本店的豬肉來源都是有符合檢驗標準的台灣國產生鮮豬肉。
雞肉來源也是有符合的衛生檢驗標準,附有健康證明。
為消費者把關食安問題是店家應付的責任!只給客人最好的,不會使用來路不明的的貨源。
食材堅持把關就是要讓前來品嚐美食的客人吃得安心又健康,再加上老闆服務親切有耐心,精湛的技術和火候的拿捏,早已是在地人和饕客推薦的串烤店家!
若您也吃過「大樹下炭烤」覺得符合您的口味,值得推薦!不妨多多介紹給身邊的朋友讓大家都能多品嚐不一樣的串燒!也歡迎您向店家分享意見交流,傾聽消費者的意見才能使店家走的更長遠更進步!再次推薦三重美食/「大樹下炭烤」。
另外本店也有和Ubereats合作讓你不用出門也能享用「大樹下炭烤」的美味串物!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542號 (鄰近穀保中學)
電話:0902-205-188
營業時間:17:25-23:00

#三重推薦美食#三重推薦炭烤#三重必吃#三重串燒#三重外送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