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螺絲、銅螺絲、螺絲、螺帽、特殊規格螺絲、車削、金屬類製品、特殊螺帽、拇指螺絲、旋鈕螺絲、客製化螺絲、螺母、電子用螺絲、內螺紋螺絲、塑膠頭旋鈕螺絲

不銹鋼螺絲、銅螺絲、螺絲、螺帽、特殊規格螺絲、車削、金屬類製品、特殊螺帽、拇指螺絲、旋鈕螺絲、客製化螺絲、螺母、電子用螺絲、內螺紋螺絲、塑膠頭旋鈕螺絲

 

螺絲的主要功用是接合二個物體,或者是固定一物體的位置。螺絲通常可隨意移除或重新嵌緊而不損其效率,亦比釘提供更大的力量,也可重覆使用。

一般螺絲的頂部直徑較大,常見的有圓形、方形或正六邊形,若頂部為正六邊形,可以用扳手轉動螺絲,若頂部為圓形,頂部正面也會有溝紋,方便使用對應的螺絲起子轉動螺絲。最常見的溝紋有一字型及十字型和方形,也有其他的形狀。較突出的頂部亦令螺絲不會鑽得太深入而穿過物料,及提高螺絲對物料的壓力。有些螺絲不會設計較大直徑的頂部,例如固定螺絲(英語:Set screw)即為一例,因此螺絲可以整個鎖進工件內,不會有露出的部份。

大部份螺絲的螺紋都有一定的方向,順時針方向旋轉時可將螺絲鎖緊,這種螺絲稱為右旋螺絲。與上述螺絲相反的左旋螺絲,只有在特定情形下使用,例如有些應用下螺絲會受到逆時針方向的力矩,右旋螺絲會因為受到的力矩而使螺絲轉鬆,此時就需要使用左旋螺絲,例如腳踏車的左側踏板就會使用左旋螺絲。不過汽車左右側的車輪都是用右側螺絲旋緊,沒有資料顯示車輪鬆脫與螺絲旋紋有直接關係。

分類有相多總, 主要為機械牙螺絲、自攻螺絲和鑽尾螺絲三種。

 

機械牙螺絲

機械牙螺絲主要應用於建築工程, 車用, 機械, 電子, 航太...等. 正常使用會搭配螺帽, 或已預鑽內牙的孔使用. 在不管頭形之下, 機械牙的製造是最簡單的. 市場上, 除了低公差的航太用螺絲, 超微小的手機精密螺絲(公差最低), 與醫療用(植牙)的螺絲, 基本上相同的標準機械牙扣件製作上並沒有差別. 打頭成形=> 輾牙成形

 

自攻螺絲

自攻螺絲主要應用於建築工程, 木用, 裝潢...等. 相較於機械牙螺絲需要的預鑽孔, 自攻螺絲完全省略這個步驟. 在1960~1980年代, 號稱台灣的高科技產業. 便利性一直都是歐美建築工程上的主流扣件. 打頭成形=> 輾牙成形

 

鑽尾螺絲

鑽尾螺絲主要應用於建築工程, 屋頂, 鐵皮屋...等. 在鑽尾螺絲還沒開發之前, 多數鐵鈑都能預鑽孔, 部分1mm薄板還勉強能用自攻牙入, 但是晃動. 因此鑽尾螺絲的設計多數為細牙. 打頭成形=> 夾尾成形 =>輾牙成形

 

『上造實業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上,公司創立於1990年,在地經營近30年,為生產經驗豐富的專業螺絲製造廠。公司成立多年以來秉持著精益求精、品質優良、提高客戶滿意度,並持續不斷改善製程與提升設備以提高品質是上造實業一貫之品質政策。

 

『上造實業』服務項目為:

不銹鋼螺絲、銅螺絲、螺絲、螺帽、特殊規格螺絲、車削、金屬類製品、特殊螺帽、拇指螺絲、旋鈕螺絲、客製化螺絲、螺母、電子用螺絲、內螺紋螺絲、塑膠頭旋鈕螺絲…等多項產品服務為主。

 

上造實業多年來不斷精益生產技術及提升設備,為的就是給客戶品質最優良耐用的螺絲產品。我們能提供各式不同客製化的螺絲、螺母服務,若有任何螺絲相關服務,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上造實業』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 02-2287-6777、02-2280-1378

傳真號碼: 02-2286-412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98巷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