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很多人到了韓國玩、都會安排去拍「韓式證件照」,比起台灣的傳統證件照,還幫你妝髮跟一對一修圖,現在有業者把這一套搬到台灣,一小時內就能拿到照片,在彰化也開設了韓式證件照,造福彰化地區不須再跑到外縣市拍攝,人像攝影不單獨只是走進照相館拍完就走人,聽著攝影師的指導,放鬆臉部表情,每拍一張,眼前的螢幕,就能立刻看照片,隨時調整!

 

這是韓國很紅的「韓式證件照」SOP,有業者把它複製到台灣,更注重在與攝影是後續的後製修片,滿足客人的喜好與客製化修片,不是等拿到相片後才後悔,工作室雖然規模不大,但是更重視與客人的溝通與協商。

 

拍照民眾:「(以前拍的)滿臉痘痘他也不管你,可是剛剛造型師,就會依你現在的臉的狀況,去幫你做調整」,但韓式證件照,最神奇的部分,就在修圖!台灣傳統證件照,只幫你修掉大瑕疵,但韓式的,從臉上的紋路,頭髮的顏色,到身形,都會幫你處理!

 

創辦人在2020年回到家鄉開立工作室就是為了給家鄉的人更認識人像攝影不是項傳統攝影那樣而已,而是讓相片更有情感,看到照片後可以向朋友們展現,不再拿出證件後被人嘲笑,在彰化是第一家採用一對一精修,還提供梳畫檯與用品供客人使用,除了提供專業拍攝更注重客人感受,歡迎來電預約拍攝。

 

韓流當道,從吃的喝的穿的買的,都很熱夯,到現在連照片,也要走韓風,大大衝擊證件照市場!

 

優良商家資訊:

店 名:有人數位影像

地 址:彰化市長安街104號(離彰化火車站走路5分鐘)

連絡電話:04-723-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