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疫情COVID-19是對人們健康的一次”大考”。人們直觀的看到生命的脆弱,更關注生命週期的健康,疫情提高了人們對健康意識的重視程度,惡補了一次日常保健的知識,讓「養生」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由各個年齡層今年購買益生菌或其他保健品增加的趨勢可看出端睨。

 

190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被譽為益生菌之父的免疫學家-梅基尼可夫曾說:「人類的快速老化與生病,主要是因為消化道內的「原生好菌減少」、「壞菌滋生」、產生毒素引起的,若能抑制內在腐敗物的產生,人類可減少生病與延緩衰老」。

由此可知,隨著年紀增長、緊張壓力、飲食與生活習慣等因素,都是導致「原生益菌」大量減少,消化道內的菌相變差,以致身體不健康的原因。

 

身體的健康,須由維持消化道機能開始,

而健康的消化道,得從每日補充「益生菌」做起!

 

千萬別以為喝優酪乳、乳酸菌飲料就是補充益生菌了,那可能不是益生菌而只是一般的乳酸菌!即便是益生菌,也會因液體保存不易,到達手中食用時,益生菌更是所剩無幾;更別說使用大量的鹽、糖的發酵食品所含的好菌有多少了,尤其經過加熱已經把好菌幾乎殺光,不僅沒有補充到,還會因此攝入過多的鹽分、糖分及脂肪,導致危害健康或體重管理計畫失敗。

 

但只補充益生菌足夠嗎?

答案是否定的,這也就是有相當多食用益生菌的消費者即使挑選知名大廠的益生菌感覺還是不滿意!

因為身體95%的益生菌是存在消化道(約10米長)最後的1.5米(大腸),如果只有食用益生菌,則其餘8.5米的消化道機能健康並沒有得到完善的照顧!

因此必須同時使用「純化消化酵素」產品來彌補幫助消化的不足。

 

如何挑選最實用有效的益生菌呢?

(1) 含有多功效「機能益生菌」菌株4至6種。

(2) 含有養好菌、高純度及利用率高的益生質。

(3) 同時含「純化消化酵素」的成分,不用再單獨買,才會比較實惠與方便。

 

挑選機能益生菌還需注意什麼?

(1) 須含有的A菌、B菌及C菌的益生菌。

(2) 每包有證明至少含活菌50億!

(3) 有抗胃酸耐膽鹼的雙重包埋益生菌。

(4) 有菌株DNA檢驗。

(5) 不含西藥、大腸桿菌及塑化劑檢測!

 

益生菌能有助於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加強保護力。

益生菌不會長時間定殖在腸道內,多數只能在腸道停留幾天或幾周,所以想透過益生菌達到預期的保健作用,長期且適量的補充非常重要。

 

Enryl安儷爾,以多位醫學研究夥伴齊心創立實驗室,從原料篩選、生產流程到產品質量管控,要求十分嚴謹,堅持由國際檢測單位或公正學術單位做品質把關,唯一信念是生產「自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購買搜尋:Enryl安儷爾

官網:https://www.enry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