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山區行天宮附近的侍串,是由四個有共同夢想的年輕人所一起創立的,店內裝潢採美式工業風,並結合酒吧元素!更貼近年輕人的喜愛,本店有設置飛鏢機,在享用美食與酒的同時還能與朋友們享受打鏢的樂趣。

 

侍串餐點走日式創意路線、種類豐富 烤、炸、炒、開胃菜、海鮮、各式肉類、湯品、應有盡有,喜歡口味多變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唷!

 

鹽烤無骨牛小排

採用美國特選級choice牛肉,烤至五分熟搭配獨有的醬料及生菜、肉質鮮嫩多汁、清爽不油膩!

 

鮮烤魷魚

老闆親自至基隆漁港採買的現撈仔,用最簡單的火烤方式 吃的到魷魚的新鮮原味及滿滿的海味!

 

卡滋臭豆腐

"獨家招牌料理" 有別於一般的臭豆腐、將馬鈴薯與臭豆腐做結合使其口感更綿密,在炸至金黃酥脆 搭配自製台式泡菜一起在嘴裡卡滋作響。

 

明太子海鮮蔥抓餅

以pizza的概念,將餅皮改成蔥抓餅,先將抓餅煎至酥脆,再鋪上蔬菜海鮮 起士 在加上明太子下去焗烤 ,一口咬下還有漸漸的蔥香味、亦屬店內創意料理之一。

 

即日起至5月底至店內消費滿一千即贈送摸彩卷、最大獎為曼谷雙人來回機票,還有多項精美禮物(餐卷、生啤兌換卷、梅酒等)等你來抽獎!

 

侍串居酒屋

營業時間 17:00-01:00

電話 2541-299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4號(近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