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豐保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工廠佔地500坪,專營各種保溫/保冷/耐火隔音材料批發、加工訂製,營業至今已近40年,現由第二代永續經營中,早期代理中央玻璃纖維棉,在工業社會進步的帶動下,游先生努力了解業界的需求並且不斷地尋找新穎物料及節能減碳的材料。

 

如今為台達化學玻璃棉授權經銷商,倉庫中各類產品近百種,有玻璃棉管,玻璃棉板,鋁箔棉管,岩棉管,岩棉板,岩棉毯,PE保溫管,PE保溫板,吸音波浪泡棉,陶瓷纖維棉,玻璃纖維帶,防火耐熱布,隔熱板,耐火磚,鑄性耐火泥,塑性耐火泥,成型鋁片直管,鋁捲片,不鏽鋼捲,烤漆板等等。

 

玻璃棉是最經濟有效的保溫、保冷、隔熱、吸音及裝飾材料,對身邊周遭的環境有及優越的斷熱與吸音等特性。如用於防止熱量的流失或增益,就是所謂的保溫、保冷之斷熱材料。如用於控制聲音的傳播就是所謂的吸音材料。                                         

 

玻璃棉之所以具有斷熱的特性,主要是因為在棉狀玻璃纖維中夾有數以萬計的靜止微小空氣泡,由於氣體之熱傳導率遠小於固體,故熱量無法有效地透過玻璃棉內微細的氣泡。 正因為具有此斷熱特性,故玻璃棉非常適合應用在一般的居家住宅、商業辦公大樓、工廠及農舍。如能配合適當的設計與施工,將可創造出舒適的生活空間,並可節約能源及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玻璃棉之所以具有吸音的特性,主要是因為玻璃棉的纖維極具柔軟性,當聲波侵入纖維之間之空氣穴時,藉由纖維和空氣的磨擦,將聲波的振動能量轉變成微不可測的熱能,而達到吸音的效果, 故玻璃棉如應用為吸音材料,不但能夠有效的消除噪音,並可達到保護人纇聽覺的目的。                                                                                                                                                

 

我們始終相信秉持誠信原則,快速的服務,致力達成客戶第一、成長第一、專業第一的完美形象提供優質的產品,還需合理的價格,才能為企業主降低成本、提高產能與競爭力。秉持著節能、環保、品質、專業的服務態度,為環保節能盡一份力量,共創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為目標。

 

聯絡資訊

電話 : 04-24625779

傳真 : 04-24625770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林巷63-11號

信箱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