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室內設計推薦 #中山區室內裝潢推薦 #大同區台北空間設計 #松山區台北室內裝潢 #中正區裝潢工程 #中山區北歐風設計 #大同區現代風設計 #松山區輕工業風設計 #中正區舊屋翻新 #中山區空間規劃 #大同區系統櫃設計 #松山區預售客變

「以人為本」呈現【久竹室內設計】風格的核心目標,透過與客戶深入的溝通與互動,將各種具體及抽象的需求加以結合轉化,並將空間動線、收納、實用性、風格及美學與屋體最佳搭配,為您量身打造完美空間,誠信服務歡迎致電洽詢。




店家介紹


┃關於久竹
「以人為本」是久竹設計的核心價值,透過與您深入的溝通與互動,將各種具體及抽象的需求加以結合轉化,並將空間動線、收納、實用性、風格及美學與屋體最佳搭配。

※皆可為您量身訂作,並且提供到府丈量報價服務。

┃把誠信化為行動
我們服務親切,不論大或小的案件,都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客戶滿意我們的用心,提供顧客最完善的室內設計服務。

※免費到府丈量及估價!您的信賴,就是對我們的肯定!

┃專業設計
專業設計團隊及固定工程工班,為您打造舒適溫馨空間,若有任何裝潢設計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

✔空間規劃
✔居家設計
✔3D示意圖
✔裝潢工程
✔系統櫃設計
✔木工裝潢
✔舊屋翻新
✔預售客變


服務區域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區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2-2285-132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ID:patricksyu/china20141108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110號9F-13


★【久竹室內設計】FB粉絲專頁★
▼【久竹室內設計】官方網站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