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食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最喜愛的日常飲食,大街小巷內皆是麵食餐館的蹤跡,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之2號1樓這間二鬼麵舖『 台北八德店 』Oni Noodles是新開幕的台北市第一家二鬼面舖分店,老闆對店內麵食餐點上的色、香、味以及新鮮食材的要求標準除技術能力、有特色的餐點、食物的精緻程度外還非常在意客戶的用餐體驗。

每道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老闆挑選食材時秉持的原則一點都不允許馬虎,憑藉著數十年精挑揀選食材的敏銳度以生鮮食材為餐點做準備絕對能滿足顧客高標準的味蕾及口味,並且店內全系列的湯底有豚骨、清燉牛骨、青麻湯頭及麻辣湯頭等等的4種鮮熬高湯,都是必須要耗時每日6小時以上,麻辣系列的湯底更是以蔬菜、牛肉、牛骨及10多種藥材熬煮,如此費工的功夫湯頭是愛吃麵食的饕客們必定要來品嚐的好味道。

 

因為老闆的經營理念是餐點必須美味又新鮮,老闆以數十年經營餐廳的理念是以熟悉高標的準則顧慮食材使用的每一個細部環節,如此可見正是因為老闆的這份對餐點的細心,精挑且嚴選的高檔食材牛肉麵、拉麵等等數道精緻美味麵食算是很親民的平價價格。

 

老闆主推:

 

1、炙燒PR黑牛拌麵 $250

用自製麻油加上嚴選花椒、朝天椒、青花椒費力翻炒熬製成獨家的麻辣配方,而搭配炙燒五分熟的牛排記得和青蔥絲一同入口,更加增添清爽的口感。

 

2、青麻牛腱拉麵 $200

選用青花椒、野山椒、新鮮蔬菜每日精心熬煮而成的湯底,嚴選的厚片牛腱、溏心蛋絕對是絕佳美味。

 

3、酸菜梅花豬拉麵 $140

 

用豚骨、桂丁雞為湯底的湯拉麵,軟嫩的梅花豬肉、去骨排骨酥搭配香菇及夠味的酸菜,層次分明又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夏天品嚐。

 

開胃小菜有:

 

$80香煎辣子二節翅 (醃製入味且表皮酥脆)

$50麻辣鴨血(充滿中藥香氣的新鮮鴨血)

$35涼拌小黃瓜(清脆又爽口)

$30溏心蛋(冰涼滑順的口感)

$45醋溜雲耳(酸甜微辣又清爽)

$50手工黃金泡菜(鹹度適中微辣順口)

 

多款乾麵及湯麵價格約為$120-$250之間,數款特色小菜的價格在$30-$80之間,低消則是每人一碗麵而已,在台北市來說這樣的舒適用餐環境並以TIFFANY綠及牆面以綠色垂墜植栽點綴,原木的餐桌、還有皮製餐椅與輕調灰褐色的木紋地板,是具時尚又舒適讓用餐時可以擁有舒適氛圍的網美裝潢。

 

二鬼麵舖『 台北八德店 』Oni Noodles這樣的氣氛名店、寬敞舒適的時尚用餐空間絕對是熱門打卡店,喜歡麵食的粉絲,來到台北市時可千萬別輕易錯過喔!

 

名稱:二鬼麵舖-台北八德店Oni Noodles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之2號

電話:(02)25707070 (外帶可致電預約)

營業時間:11:00~20:30(全年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