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盤,剎車盤,加大碟盤,卡鉗,多活塞卡鉗,剎車改裝,煞車改裝,CNC 加工,CNC銑床加工,CNC車床加工,big brake kits,Big brake kit,brake disc,brake caliper

煞車盤,剎車盤,加大碟盤,卡鉗,多活塞卡鉗,剎車改裝,煞車改裝,CNC 加工,CNC銑床加工,CNC車床加工,big brake kits,Big brake kit,brake disc,brake caliper

 

剎車盤的種類和特點

1普通實心型,此類剎車盤結構簡單,價格便宜,但是散熱性能差,熱制動效果差一些。

2普通通風型,此類剎車盤在普通實心型剎車盤上改善了很多,散熱性能得到增強,制動效果更穩定。

3多孔型,這類剎車盤具有更好的冷卻性能,更能縮短制動距離,剎車效果更穩定。

4劃線型,可以將附著於剎車盤上的灰塵,碎屑排開。雨天路面潮濕時,可以排除水分。這樣車子就不會因為雨天制動盤上帶有水分而影響制動效果。

5劃線加多孔型,同時起到冷卻和排除水分,灰塵等雜質作用。

6最後為大家講的是價格昂貴的陶瓷複合型。它有碳纖維,石墨和矽的混合物製成,在製造過程中採用創新的高科技方法。它的制動響應更迅速,能夠保持較高的摩擦係數,因此衰竭穩定性很高。無論制動系統是冷還是熱,都可確保摩擦值恆定不變,因而縮短了制動距離。它的使用壽命長,抗腐蝕。這種制動盤,一般用於保時捷,奧迪等高檔橋車,也用於高檔跑車上。

卡鉗分類

1、材質分類

根據不同材質可以分為鑄造鋁合金,鍛造鋁合金、鈦合金三種材質。

鑄造鋁合金:為常見卡鉗材質,價格便宜,工藝成熟,滿足日常使用,但是性能一般,質量較重,一般常見於原廠量產車。

鍛造鋁合金:包括熱鍛和冷鍛工藝。高性能鍛造工藝,性能優異,價格較貴,工藝更先進,材質強度更高,質量較輕,抵抗更高溫度,能滿足更多複雜環境使用。

鈦合金:重量最輕,價格最貴,耐熱性能更好,強度更高。

2、卡鉗結構分類

根據卡鉗結構,可分為分體式,一體式卡鉗。

分體式卡鉗:卡鉗兩邊部分分開加工製作以及CNC切削,卡鉗背部用數條螺栓加強固定,在大力制動時能抑制卡鉗本體變形,重量相比一體式卡鉗,稍重一點。

一體式卡鉗:卡鉗整體加工製作,整體CNC切削,對材料性能要求較高,假如卡鉗本身其剛性不足,那麼大力制動的時候,卡鉗變形的幾率較高,造成制動力銳減,優點是重量相比分體式卡鉗更加輕便。

3、卡鉗活塞數量

根據卡鉗活塞數量多少,有單活塞、246812等不同的活塞數量。

不同的活塞能夠帶來不一樣的制動力道以及制動腳感。一般來說,對向4活塞或者6活塞的制動卡鉗足以應付大部分用車情況(除了下賽道);至於更多的像對向8活塞、12活塞等其實是為了更加細膩、更加線性的剎車腳感服務的。

 

『亞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業位於台灣嘉義縣。專業生產美、日國產汽車各式剎車盤,並代客加工各式機械零件,及特種車材之機械五金,研究開發製造加工買賣。

『亞璋公司』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誠信負責、品質至上、以客為尊、永續經營的理念,進一步促使生產效率提昇,降低生產成本,不斷擴充生產設備提昇人員素質,不斷的創新研發,並配合科技的進步,陸續自台灣及日本購入數部CNC車床、CNC銑床,及相關品管設備,繼而落實到配合客戶品質及產品穩定之需求,使產品穩定級次不斷往上爬升,創造雙贏的未來。只要貴公司有新產品需開發模具或加工,您只需將產品或加工圖寄來即可估價及完工時間。

 

服務內容

1各式中小型模具、機械及汽車零件產品之製造加工及買賣與有關進出口貿易業務。

2機械零件、汽車零件、飛航零件、特種車材之機械、五金合金、鋁合金、特殊鋼材、塑鋼之研究開發製造加工及進出口買賣。

3剎車鼓、輪殼、排氣管、水泵浦、水泵浦修理包、剎車泵浦、氣泵、齒輪、傳動軸缸套、萬向接頭、輸送機滾輪、銅管套、離合器、片壓板、剎車來令片之製造加工買賣與有關進出口業務。

 

公司資訊

連絡方式:05-3693-027

傳真電話:05-3693-087

營業時間:[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朴子工業區橫一街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