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影像來自於一群具備專業與充滿熱情的攝影團隊,專營拍攝婚禮紀實、海內外自助婚紗、孕婦親子寫真、活動紀錄、形象照、商業攝影等攝影服務,致力於追求創新的攝影風格,不斷嘗試各式風格的影像創作,提供更多元的攝影服務。

 

你的婚紗 你的人生 你決定

深呼吸對於影像和造型搭配的質量堅持,嘗試著從各式的生活靈感描繪出每對客人愛情的模樣。

那些深刻的浪漫,都是從點點滴滴的日常來的,將生活的微小變成最深的浪漫,這就是我們要呈獻給你們的生活感婚紗。

 

深呼吸攝影師針對影像和造型師對於造型搭配的質量尤其堅持,包含婚紗部份,主要針對「經典婚紗」、「生活感婚紗」、「主題式婚紗」的攝影風格,再由廣告設計的方式下去設計,由多重主題上(露營、 公路、城市踩點)等方式發掘各式的生活靈感並描繪出每對客戶心目中所呈現出愛情的模樣,將日常真實自然的互動透過影像紀錄下來,也讓照片更加真實有溫度且貼近人心並且融入攝影師獨特的美感,將你們的獨一無二的故事變成一張張動人心弦的照片。

 

婚禮紀實部份主要讓照片不單只是照片,除了是一種感動,而是具有豐富情感與意義,值得一輩子紀念珍藏的回憶,用鏡頭銘記你們幸福發生的模樣。影像之所以雋永,是因為情感真實流露,情感得以永久保存,是因為有深呼吸。

 

預約資訊:

深呼吸影像(FreeStyle影像工作室)

地 址:台南市北區南園街127巷151弄52號

電 話:0975 - 028 - 933

LINE ID:caf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