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磨地板的材質較耐磨、好清潔、不需要打蠟好照顧、更環保,這些優點其實都很符合現代人的生活,所以它是目前全球使用量最多的地板,一共分三種類,超耐磨海島型、超耐磨密集板、SPC防水超耐磨,都是現在常使用的地板,會因個人住家使用不一樣的地板。

 

▲密集板超耐磨,底材為高密度抗膨脹板(一般是叫密底板)的製程必須先將原木打碎重新熱壓一體成形製出。它的所有原料都可以被重新打碎再利用,相對更環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超耐磨木地板比實木地板與海島型地板降低90%蟲蛀的可能性,因為在熱壓的過程中已經透過溫度把可能暗藏地蟲卵殺死。但也有存在的缺點就在於它的收邊方式,與牆壁結合處需要不同的收邊條去結合,例如踢腳板、收編條、分隔條、起步條…等等。

 

●夾板超耐磨,超耐磨美耐板與夾板結合成型,抗潮穩定性高,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使用,比較不會有膨脹曲翹變形的狀況發生,讓使用壽命更長,達到經濟環保實用的多重好處。

 

■SPC防水地板,它採用可再生的綠色環保樹脂為主要材料,相比於傳統地板,SPC地板徹底克服了地板受外界冷熱乾濕變化過程中,產生的離縫、翹曲、起鼓等問題,節省了房間高度,並可以重複拆裝利用,更加經濟實用。地板鋪裝過程中免釘、免膠、免龍骨,直接鋪設於地面的地板,是基於高科技開發出的新型環保地板,具有零甲醛,防霉防潮防火,防蟲,安裝簡單等特點。

 

新木丰木業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88號(373號對面)

電話:(02)2243-9000

傳真:(02)2243-9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9:00~PM 6:00(週日及國定假日休)

(營業時間外請連絡:0935738286謝先生)

 

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engyang1688 

官網:http://www.shengyang1688.com/about.asp

 

美樂蒂Melody Flooring系列地板,以上三種超耐磨皆有,你可以透過商品,看到美樂蒂Melody Flooring如何努力實踐我們的信念!隨即成為受矚目的台灣原創自有品牌!

 

台灣的木製品工藝歷史悠久,木地板更在日治時代廣泛使用至今, 許多木材廠都是代代相傳,超過百年歷史。由於台灣傳統產業結構就是代工,沒有自己的品牌,沒有自己的通路,為了保持舊有的傳統,以及追求現有的時尚,在2008年美樂蒂Melody Flooring原創自有品牌誕生。始終秉持著讓台灣大多數民眾家家有地板鋪的理念,設定最平實親民的價格,從原料採購、生產製造、包裝行銷,都不斷在尋求改善與追求創新,朝向高CP值木地板前進,想讓每個消費者感受到木地板的溫度。 美樂蒂Melody Flooring對品質的堅持,所販售系列產品皆經過SGS 國家測試認證,符合歐盟E0與E1零(低)甲醛,一級防燃防燄,其中更有些產品符合防霉性以及7大重金屬綠建材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