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曾造訪巴黎的拉法葉百貨,您一定無法忽略位在6樓的Maxim’s de Paris

 

Maxim’s de Pairs 的傳奇從1893年春天的巴黎皇家大道三號開始,17世紀時原為波旁王朝最有權勢的政治家族李希留公爵所有,見證過法國王權時代輝煌耀眼,Maxim’s 開幕後,受到上流會的喜愛,自此成為社交名流流連聚集的場所。

 

直至今日,Maxim’s 將其所保留的繁華記憶與不可抗拒的誘惑力推向全世界,透過香檳、紅白酒、巧克力、餅乾等等包含巴黎一切美好元素的精品細節,藉由香濃柔滑的巧克力與各式細緻小點,領人一窺19世紀巴黎這個「世界中心」的繁華與輝煌。此外,身為巴黎最重要的新藝術裝飾聖地,Maxim’s 對於裝飾有獨特的堅持。所有的禮盒,皆以鮮靈的色彩搭配新藝術風格設計再現那個繽紛、快樂、充滿希望的時代風貌。

 

axim’s 的系列產品,宛如一艘方舟,帶懷舊旅人進入巴黎嘉年華,一起體驗浪漫優雅、古典時尚的法式風情。

 

Maxim's de Paris 台北總店

電話:02-2717-34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