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是必不可少的一種生活工具,相信大部分市民都是沒有認真的了解過哪些塑料袋是可以回收的。市面上的各類塑料袋種類五花八門的,但可不是塑膠袋都可以回收,但凡餅乾包裝、糖果包裝、咖啡或茶包包裝、清潔劑補充包裝、有油污或髒污無法清理包裝袋等塑料袋都屬不可回收,由於回收塑料袋的主要目的是再生製成塑料,所以像複合式材質難以做到完全分離或沾有油污、髒污等塑料袋都會影響塑膠再生原料的品質,所以才不給予回收。

 

哪些塑料袋不可以直接與食品接觸呢?

合格的食品塑料袋一般是用無毒性的聚乙烯或聚丙烯製成的。有些商販使用聚氯乙烯(PVC)製成的塑料袋來直接盛裝食品,這種塑料袋在生產過程中使用了塑化劑,如果直接接觸食品,在高溫和有油脂的情況下,塑化劑容易遷移到食物中,因而不可將其直接盛裝食品。

 

可直接盛裝食品的聚乙烯塑料袋分為低密度聚乙烯袋(LDPE)與高密度聚乙烯袋(HDPE)。

 

低密度聚乙烯袋(LDPE):呈透明色,摸起來較為柔軟,較耐低溫,低溫時不易變脆,常用於包裝冷凍食品,用力抖動時聲音低弱。

 

高密度聚乙烯袋(HDPE):呈霧白色,半透明狀,摸起來較為硬脆,較為耐熱,用力抖動時聲音輕脆。

 

可直接盛裝食品的聚丙烯塑料袋(pp):跟兩種聚乙烯袋相比,外觀最為透明,摸起來也最硬,最不耐低溫與最耐高溫,用力抖動時聲音輕脆,常用於包裝糖果餅乾麵包,依生產加工方式不同,可分為PP、OPP、BOPP、CPP等。

 

 

『信揚塑膠』位於台中市清水區,創立於1989年,迄今已服務三十餘年,經驗老到,為中部專業塑膠袋印刷製造公司,我們的塑膠袋產品適用於各行各業,從大型的跨國企業到小型的工廠,個人小吃業,服飾業等,都不難看到我們的產品,歡迎您加入我們,一同分享最新的塑膠袋相關資訊喔!!

 

『信揚塑膠』秉持一貫作業,吹製塑膠袋、吹製塑膠膜、塑膠袋印刷、塑膠膜印刷、裁切封口。

印刷機有傳統六色印刷機,日本Taiyo電腦套色七色高速凹版印刷機,製袋機採最新觸控電腦伺服控制系統,品質控管有保障。產品的包裝,是消費者對其公司及產品的第一印象。本公司一向致力於追求高品質及精美的產品,使其獨特和最好。希望客戶選擇我們的產品,可以提升貴公司的品牌形象。

 

主要產品

各式塑膠袋、LDPE塑膠袋、HDPE塑膠袋、PP塑膠袋、OPP塑膠袋、貼合積層袋、自動包裝膜、PE冷凍袋、洞袋(服飾手提袋)、軟提條手提塑膠袋、立式拉鍊袋、站立拉鍊袋、真空袋、手提袋、麵包袋、吐司袋、蛋糕膜、西點袋、保麗袋、吊卡袋、自黏袋、破壞自黏袋、背心袋、耐熱袋、米袋、防霧蔬菜袋、防滑袋、防銹袋、抗靜電袋、夾鏈袋(游任袋)、PVC袋、PVC拉鏈袋

 

『信揚塑膠』營業項目

台中塑膠袋工廠、台中塑膠袋生產、台中塑膠袋製造廠、背心袋、台中塑膠袋訂製、台中塑膠袋印刷、台中客製化塑膠袋、耐熱袋,台中包裝袋工廠、台中包裝袋生產,台中包裝袋製造廠 PVC拉鏈袋、台中包裝袋訂製、台中包裝袋印刷、PVC袋、防霧蔬菜袋、PE袋、LDPE塑膠袋、HDPE塑膠袋、PP塑膠袋、OPP塑膠袋、米袋、貼合積層袋、自動包裝膜、真空袋、PE冷凍袋、服飾手提袋、夾鏈袋,手提塑膠袋、拉鍊袋、破壞自黏袋、麵包袋、吐司袋、蛋糕膜、西點袋、洞袋、防滑袋、防銹袋、抗靜電袋

 

信揚塑膠』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4-2627-0930

傳真電話:04-2626-613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sybag.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64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