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水車叫灑水車可不僅僅是灑水作用,它的功能可多了,它能適合於各種路面沖洗,高空建築沖洗,園林綠化灌溉等等,它具有灑水、壓塵、高、低位噴灑,護欄沖洗等功能,還具有運水、排水。運水就包括限水時自來水運送(各加工區工廠用水,百貨、飯店、住宅區用水...等),應急消防等功能。

 

目前的環衛灑水車主要有兩種用途

一、 降塵

天氣晴的時候,灑水車的主要工作是為了除塵。

二、 沖洗地面

下雨時,地面會產生許多泥水,雨水又衝不走,這時候,為了保持雨天時的地面整潔,灑水車就得出動

隨著我們城市建設的不斷推進,路上不免有一些散裝車輛運載石子、石屑、黃沙等建材,這會造成路面拋灑情況,進出工地的車輪帶泥汙染路面,如果城區的道路出現泥土及泥漿附著,平時普通的灑水作業很難將這些附著物清除。一旦下雨,這些泥土及泥漿經由雨水的浸泡,附著力大幅降落,所以這個時候派出灑水車作業才是最好的時機。

經過灑水車的沖刷後,這些泥土都能很好地被清理掉。雨天灑水除了能清洗泥塊,還有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把路中間的垃圾、落葉等,沖刷到路邊,方便環衛工人集中處理!

灑水車“身兼數職”,晴天時灑水用於降塵、降溫,增加空氣溼度,提高空氣清潔度等,雨天時,利用雨勢沖洗掉路面上的頑漬,真是一個忙碌的真相啊!

所以雨天不要再感嘆雨天驚現灑水車啦!

 

『偉特工程(福井)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大社區,專營灑水車出租、山貓出租、怪手出租、重機械出租、工程用水等,成立94年初,目前擁有6~15噸各種大小噸數水車,設備齊全、價格合理、親切、細心、快速,機動性及效率高,配合度佳,適合各種大小工程工地調配使用,歡迎舊雨新知租工或包月都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項目

1灑水車出租

2重機械出租:山貓、山貓掃路機、掃街車、怪手、壓路機、堆土機

3大型活動及工廠工程自來水送水服務

合作對象:日月光、國巨、統一、光陽、中廣、民航局、百貨公司、飯店、路跑用水

★電影、電視、婚紗、造雨拍攝工程

4提供大小工程灑水服務

廠房興建、拆除&土方用水

特殊場地清洗工程(機場跑道清洗、橋面伸縫清洗)

連續壁&土質改良、下水道工程用水

道路、機場、碼頭擴建工程用水

 

服務對象含:中鋼、中油、台電、夢時代、高雄捷運、鐵路地下化、輕軌工程、軍用碼頭擴建、軍用.民用機場、嘉義以南縣市下水道及綠化景觀工程、台灣煙酒、鳳山地檢署、橋頭新市鎮工程、地層下陷搶救工程,三立、壹電視、大愛、愛奇藝、電影公司等。

 

『偉特工程』服務項目:

高雄灑水車出租、高雄水車出租、屏東灑水車出租、屏東水車出租、台南灑水車出租、台南水車出租、嘉義灑水車出租、嘉義水車出租、高雄山貓出租、高雄怪手出租、高雄掃路機出租、高雄掃街車出租、高雄壓路機出租、高雄堆土機出租、高雄重機械出租、台南重機械出租、高雄自來水運送、高雄人造雨工程、台南自來水運送、台南人造雨工程、屏東自來水運送、屏東人造雨工程、大型活動送水服務、佈景灑水工程、工程送水服務、自來水送水服務、路面清洗工程、機場跑道清洗、景觀用水、拆除用水、土方用水

 

『偉特工程』營業項目:

聯絡方式:07-3511-585

服務專線:0980-991109、0986-320968(假日請撥手機)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9:00

公司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339號(正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