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黃燈光,輕柔發散在巷口的一隅,如此好雞堅定地分享美味,在時間流逝的每一天。

 

說起鹽酥雞,這個在台灣人消夜或聚餐菜單不可缺少的美食。遙想十年前,闆娘娓娓闡述故事的過程,讓小記者覺得,就像是找到自己真正喜愛事物的瞬間靈感,想法泉湧,點滴扎實地去描繪每一個味道,用十年的光陰,疊加了美味以及街訪鄰居心中不可撼動的喜愛。

 

「誒?今天怎麼提早營業呢?平常生意好著呢!」鄰居先生漫步走來,隨口調侃,能看出闆娘平時親和與街坊朋友們相處的畫面。

 

談話間,剛出爐的炸雞排,香氣爭相飄散在鼻尖,相較一般金黃燦燦的炸雞排,闆娘研製的雞排,以獨家醬料醃製,表層經過油炸,呈現出一種低調的金白酥脆,不難想像,一口咬下點點酥脆伴隨肉質柔軟,而小記者也實在的試吃了幾口,炸功了得大約就是這個意思!闆娘靦腆的說,10年功夫,點滴累積,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吃得健康,而他圓夢的同時也是一番事業成就。真切地說,就是不油不膩,香酥順嘴,就算冷了也不損美味,這個美味基準,試過的都能懂!

 

拿起菜單,接著嘗試幾款闆娘推薦,各種食物經過油炸出爐的霎那,有的金黃、有的金白,甚至是介於兩者間的色澤,這讓人實在有些疑惑呢!多數的鹽酥雞,出爐都是同樣金黃色澤,怎麼如此好雞的炸物,顏色如此斑斕?這一問,便找到了如此好雞屹立十年的關鍵!原來,為了忠實呈現每款食物的經典好味,闆娘精心研究了各種醃製醬料的配方與比例,隨著不同食材,裹上不一樣的麵皮,所油炸出不同色彩,便不令人意外了。

 

每一種香酥,透露出最合拍的醬香,有圖有真相,好食、好味就留給大家去親自品嚐囉!

 

【如此好雞-厚實感炸裂多汁金白香酥嫩雞排】

一口咬下,緊接著在咬下一口就對了!拿著吃才是王道!

 

【如此好雞-微Q口感現炸魷魚】

誰都能駕馭的勁道,會上癮的口感,浸製獨家醬料的好食魷魚。

 

【如此好雞-高CP值金燦燦柳葉魚】

脆口不含油的高CP值柳葉魚,健康好味,入口酥脆,魚鮮味美。

買回家,一擺盤,一家子享用,就是幸福。

 

【最新消息】如此好雞鹽酥雞,圓你的夢!

加盟開放了,前10名只要98000,先搶先贏,想賺錢手腳要快哦~

如此好雞2021年度起,開放全台加盟啦~

美味的關鍵&十年經營的成功法則,想知道?

闆娘的聯絡專線:0909-162-163



 

【店家/品牌資訊】

店名:如此好雞(鹽酥雞專賣店)

電話:0983-718-886

總店地址:台中市北區自強街41巷1-1號

營業時間:

星期日│17:00–00:00

星期一│17:00–00:00

星期二│17:00–00: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7:00–00:00

星期五│17:00–00:00

星期六│17: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