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 室內設計全心投注於新生活空間的創作,我們的目標不止於此!希望讓「美」能融入生活,更希望能打破消費者找設計師就是花大錢的想法!我們提供消費者更合理的價格,擁有優質有品味的傢俱,讓來到這裡的貴賓,都能輕鬆擁有舒適的家居文化品味,並融合各式時尚品牌家具、燈具、床組、家飾、和各種藝品來呈現您心目中完整的居家生活風格。

 

整體居家系列精神源自於人們簡單純正的本質,我們認為空間與人的互動,必需帶有「人性」,讓人們放鬆地走進 喆 就如同走進自己的住家一樣。多樣化的居家風格商品,來自於嚴選上等的素材用料,集結前輩傳承下來,超過40年的專業技術,造就了精緻與實用兼備的優質商品,深度內斂的舒適感,是我們對消費者的永恆承諾。

 

喆空間設計以專業的精神與細心的態度,針對住家、各式商業空間,給予整體設計、規劃、配置,搭配周邊家飾軟件讓空間更具完整生活美感及質感。

 

我們亦擁有專業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團隊,提供各地區室內設計專業規劃諮詢及裝修施工,也提供居家清潔、傢俱保養的服務!

 

現在推出「薪享室成,隨薪所寓」的裝潢專案,跳脫以價格衡量傢俱及室內設計適切性的框架,以您開列的預算,協助呈現整體空間的規劃,讓設計融入生活,打造屬於您的「夢想家」!

 

讓物件和空間經由適當配置,好的東西才能產生互相對話,彰顯生命力!專業的喆團隊必定會給予您誠信的消費、雅緻的居家,期望能呈獻給您優雅完整的室內設計精品世界。

 

如有任何的需要 我們隨時為您做最完美的服務

 

《喆 室內設計》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413-7號

貴賓專線:04-2376202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