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一直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品,喝對茶、喝好茶更是對身體有益無害。

因此成立樂深榳茶坊,除了將茶的相關知識與大家分享,我們也堅持好品質與傳統工藝,讓每個人都能喝到茶葉中的好滋味,並透過喝茶增加生活樂趣。

 

樂深榳有許多特色茶品,像是紅茶、白茶、烏龍茶、普洱茶、老茶等,也有各種茶包,提供茶友們多樣化的選擇。

 

【特色茶品】

白茶

清雅脫俗的白茶,採摘後,只經過萎凋和乾燥,

雖然製作上只有二大工序,但卻是製作難度相當高的茶品。

白茶有著特殊的香氣(花香、檸檬香、柑橘香等)及順口回甘的茶味,

是非常值得體驗的好茶。

 

焙火工夫茶

焙火的意思是將不同特性的茶葉,以不同的溫度、時間及程度去烘焙,可以降低含水率,同時還可以去除茶葉中的雜味、苦澀等,而焙製過的茶,會有著醇厚的茶香與口感,更是去油解膩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老茶

茶葉經過長時間的醇化,會產生大量的沒食子酸,沒食子酸是一種天然的酚類化合物,是對身體非常有幫助的抗氧化物質,所以喝老茶除了會加速體內的環保工作,更讓人有心靈上的放鬆。

 

普洱熟茶小金磚

採集於雙江、勐庫自然生態普洱茶,引進天然純淨山泉水渥堆發酵製成,

純淨且無堆味,茶湯中有著獨特香氣,入喉滑順、甘醇,香氣縈繞口鼻,

是值得品嚐的經典茶品。

 

普洱生茶 黃金葉

黃金葉來自於雲南景邁山的古樹茶,是比較成熟的葉子,成熟葉由於生長時間較長,葉片組織厚實,所以苦澀感會大大的減弱,而且湯色金黃明亮,甘甜醇厚,有獨特的黑糖香氣,是品嚐的珍品。

 

喜愛喝茶的朋友,歡迎與我們交流聯繫。

 

營業時間:

為提供良好的喝茶環境與品質,我們採《預約制》

預約時間:星期一-星期五AM9:00-PM18:00

可以透過line、 FB、手機與我們聯繫喔!

 

基本資訊:

手機:0963-670-538

Line:@era5076x

FB搜尋:樂深榳

賣場:https://shopee.tw/lst.tea

位置: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15巷83弄10號一樓(東東保齡球館停車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