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用戶選擇冷藏車可以通過2種方法,一種是根據客戶的需求,改裝廠提前採購底盤,配以上裝和冷機,客戶再向改裝廠購買整車;另一種是在老車的基礎上進行改裝,這種需要選擇有冷藏車生產資質的改裝廠定製上裝和冷機,目前大多數散戶仍以改裝為主

箱體

冷藏箱體分為:本地產、品牌箱體、主機廠的原廠貨箱。根據不同的材質貨箱的價格浮動也較大。一般箱體材料分為:聚氨酯、擠塑板(填充層)+玻璃鋼、金屬板(蒙皮),材料不同價格不同。以聚氨酯為例,又分不同的質量,有阻燃材料的,也有不阻燃的,之前就看到過事故中冷藏車貨箱被燒成空架的情況,就是因為材質不阻燃。

制冷機組

在冷藏車上按照製冷功率劃分,大致可以分為三類,小型制冷機即非獨立式機組,中型制冷機即獨立式機組,大型制冷機即掛車機組,三者最大的不同在於製冷功率上的不同v獨立式冷藏機組與非獨立式冷藏機組相比,它的製冷性功能會比非獨立式冷藏機組好得多,可以讓相匹配的車廂內最低溫度可達到零下28℃,獨立式冷藏機組有個好處就是它不會因為汽車本身發生故障而影響冷藏保鮮的效果,因而在生產造價上成本也會更高。

裝貨前需注意:

1、根據運輸貨物對溫度的要求,對車廂進行提前預冷,直至其達到合適裝貨的溫度。

2、如果箱體內濕氣比較重,可以手動或自動除霜,一般可以通過溫度控制器來進行控制。

3、裝貨前查看蒸發風機等車廂內部裝備是否有保護裝備,以防裝卸貨時不小心對其造成損傷。

裝貨時需注意:

1、儘量不要將車門開的太大,減少熱氣和濕氣的進入。

2、裝貨時注意不要遮擋住蒸發器的進風口和出風口。

3、根據運輸貨物的不同,在車廂中預留出一些空間,貨物和車頂以及車廂前方預留出一些距離,保證冷氣可以充分流動。

4、在貨物和車廂地板間放置貨物托盤,保證底部冷氣可以循環流動。

 

【優技冷凍車-車廂車體打造及冷凍機組安裝維修】

專營各類型貨車車廂車體打造及維修,冷凍冷藏機組安裝維修等多項服務,我們擁有最專業且豐富的團隊經驗,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堅持完善的售後服務保證讓您滿意,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注重客戶需求、滿意度以及完成品!

 

提供專業的車廂車體相關資訊,豐富的產品服務,並以誠信與專業的步伐不斷向前邁進。虛心、細心,全心是我們的工作態度,精益求精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精神,不間斷的學習,創新與變革是我們不變的堅持,表裡合一更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只要一通電話 全省皆有提供服務*

 

優技冷凍車的服務項目有

冷凍車廂設計打造、冷藏車廂設計打造、FRP車廂打造、朔鋁車廂打造、保溫車廂車體打造、冷凍機組安裝、冷藏機組安裝、冷凍機組維修、冷藏機組維修、車廂維修、保險理賠、中古車廂

 

【優技冷凍車】店家資訊

手機專線:0937-373461(王先生)

LINE  ID:lotismaster

市內電話:07-374-2764

傳真號碼:07-374-276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總公司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3-6號

Google map搜尋(優技國際有限公司)

 

關鍵字查詢

冷凍車設計、冷藏車設計、保溫車設計、FRP車廂、車廂設計、車體設計、車廂打造、車體打造、貨車保溫車廂打造維修、貨車常溫車廂打造維修、貨車冷凍車廂打造維修、貨車冷藏車廂打造維修、車用冷凍機組安裝維修、中古車箱買賣、中古機組買賣、中古車箱安裝、中古機組安裝、貨車短組、貨車短期出租、貨車長租、貨車長期出租、貨車租賃服務、升降尾門、車廂車體廣告設計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