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眼鏡店 #光學眼鏡推薦 #歐美流行墨鏡 #信義區專業驗光所 #國家合格驗光師 #捷運信義淡水線 #松山商職眼鏡行 #隱形眼鏡 #舒適配眼鏡技術 #品牌眼鏡 #復古造型眼鏡 #近視 #遠視 #老花 #眼鏡維修調整 #宅配外送服務

當地老字號眼鏡行,開業至今已超過40年頭,身為驗光師的二代老闆,用最專業的驗光技術為您配出最舒適的眼鏡,不論是歐美流行時尚、品牌潮流趨勢眼鏡,本店應有盡有,歡迎蒞臨選購。



店家介紹

自1976年開業至今已超過40個年頭,目前由第二代負責人接手經營,是當地的老字號眼鏡行。
身為驗光師的店家老闆,於106年考取首屆國家高等考試-驗光師證照,用最專業的驗光技術配出最舒適的眼鏡,店內囊括各種品牌眼鏡、隱形眼鏡,歡迎蒞臨選購。

【光榮眼鏡】秉持「專業技術/優質產品/貼心服務/實在價格」,絕對給您最佳的配鏡體驗。

店家服務

♛ 近視眼鏡
♛ 老花眼鏡
♛ 太陽眼鏡
♛ 隱形眼鏡
♛ 眼鏡周邊
♛ 驗光設備
♛ 專業維修調整
♛ 宅配外送服務

產品項目

♛ 眼鏡
近視眼鏡/老花眼鏡/太陽眼鏡/隱形眼鏡/眼鏡周邊

♛ 鏡片品牌
依視路Essilor/Nikon/PENTAX/蔡司ZEISS

♛ 鏡框品牌
ALYSON MAGEE/CAZAL/DUH/FREDDIE WOOD/GRRIFFi/HENRY JULLIEN/IO/J.F.REY/MAD IN ITALY/MODO/MUSTbyGrafix/MXI/PHILIPPE CHEVALLIER/ROAV/SOSPIRI/SPEKTRE/STRADA DEL SOLE/TonySame/WENSOTTI

『店家資訊』
聯絡專線:0936-664-34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05號1樓
LINE ID:bread1005



















★官方網站★


★IG粉絲團★


★【光榮眼鏡】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