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空調冷氣是現在每個年輕人購買房子之後一筆不小的開銷,但是卻是現在家庭的必備家電產品,所以如何挑選符合自己的空調冷氣,又能控制在經濟許可的範圍之中。以目前在市面上常見的品牌:大金、日立、國際…等等,其實以現在來說基本上都已經是成熟的冷氣產品,差異性不太大,千萬不要有品牌迷失,現在看重的其實是安裝施工者的技術及細心程度,遠比品牌來的更重要,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空調,有幾個重點:

一、空調廠商是否為與原廠簽約的授權經銷商,授權的經銷商在後續原廠叫修服務處理速度會比較快,原廠端也會有維修紀錄可以追蹤。

二、冷氣硬體設備的價格,只能佔您冷氣整體預算的一半,因為現在材料費與工資都在節節上升,再加上現在建商規劃能放置主機的地方變小了,所增加的安裝成本其實都會轉移到消費者身上。

三、該如何挑選一個合格的安裝技術廠商

1.該廠商是否擁有原廠進修的技術認證。

2.可參考設計師所推薦之廠商,基本上設計師都會推薦有配合過且服務品質不錯的廠商。

3.可以參考該廠商的網路評價及消費者消費經驗。

4.建議親自與施工團隊詳細了解施工方式,進而了解此團隊對於冷氣空調的專業素養,能利用數據規劃出具體的冷氣空調需求,才是有真功夫。

5.能詳細條列出施工安裝細項的業者,更能留意安裝的各項細節,估價單條列的越清楚,對消費者越有保障。

 

益碩空調工程行為新竹在地優良廠商,服務區域台北至台中,歡迎有需要的消費者可以來電洽詢,承攬內容有: VRV大型區域可控空調、一般家用空調冷氣,現在最夯的全熱交換器及埋入式除濕機。

 

益碩空調工程行

新竹縣竹東鎮二重埔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583-0865

傳真:03-582-3313

聯繫人:鄭先生0926-95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