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與空調!很多人都知道冷氣但卻不了解空調,其實在台灣大家都叫冷氣,其因會吹出冷風所以大家就取名為冷氣,在國際上都稱做空調,顧名思義就調節空氣中的溫度及濕度,所以稱做空調。

 

再來說一個可以提升冷氣效能及有乾淨空氣進到室內的好東西,就是現在很夯的全熱交換器,很多人可能都知道!但卻是不知道為何可以幫冷氣節能?不是把空氣抽出去了嗎?

 

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主要來自它的濾心,在外面乾燥的熱空氣進來時候,可以把熱給攔截儲存在濾心,相對的室內溼度高的冷空氣要抽出去時,一樣會儲存在濾心喔!這時候乾燥的空氣與濕度較高的冷空氣,會在濾心做交換這樣進到室內的空氣會變成乾燥又乾淨的冷空氣喔!那排出去到外面的空氣當然就會變成濕度高的熱空氣啦!

 

當空氣中的溼度變低時,我們皮膚就會感受到冷氣變得更涼爽了!想當然在使用冷氣時溫度就不會設定那麼低了,您看看家裡可以吸到乾淨的空氣,這是多麼舒服的一件事。

 

益碩目前經營項目有:

家用空調冷氣、商業空間空調、水冷落地式、大小型多聯式空調(VRV、VRF)以及全熱交換器,也有幫預售屋課變規劃,及自地自建的空調(冷氣)、廠辦公室…等等,事先規劃、電力計算排水配置,及配合消耗電力計算。當然最重要都會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維修及保養。

 

益碩空調專業團隊幫您做最好的規劃、專業的安裝及維護,讓您在使用冷氣時無後顧之憂,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桃竹苗,台中的朋友也可以呼喚我喔!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二重里光明路556巷2號

聯繫電話:03-5830865

公司傳真:03-5823313

也可以在臉書上搜尋益碩空調可以看到我們工程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