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檳榔店裡的男士理髮廳,擁有親民的價格、現代髮型架構與傳統理髮手藝結合。我們剪的是態度,男士們也該有專屬理髮空間。

靠口碑、靠消費者口耳相傳,每天預約滿滿。
店內有剪髮,燙髮,染髮,還有專屬男士的修容(修臉)的服務項目外,
還可以加購,洗耳朵,洗臉熱敷,肩頸熱敷,梳頭皮剪鼻毛⋯等等內容。
也許我們不能做的最好,但是一定能配合您的需求!

 

男人的髮型決定他的品味。《男士原髮屋》是一間讓你找到自己的理髮廳,傳統手藝的堅持,新式潮流的剪髮,推廣理髮,修容,修眉,清粉刺美白保濕做臉;還有讓男士們能放鬆的肩頸熱敷、洗臉熱敷,包括耳朵的清潔《洗耳朵》我們都不放過⋯⋯因為要讓您從《男士原髮屋 》離開時 不只有屬於自己的髮型,還要有整潔體面的頭臉!

理髮不再是件浪費生命的事,可以是種享受,更是種生命的格調,講究理髮、修容的技術。

為了避免等候,僅採《預約制》請先《電話預約》04-24713388、0973094155
或透過《官方Line》@735mubnw預約,記得@要加喔


 

《男士原髮屋》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2段29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7:00-21:00 週日公休

預約專線:0973-094-155

Line預約:@735mubnw

詳情洽Facebook粉絲專頁,請搜尋:男士原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