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裕發企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國內外燈飾之開發,在開發及銷售中對於產品品質及樣式皆不斷改進,追求製造出良好的產品及提供客戶合理的價格。

昇裕發提供:LED造型燈飾設計施工、LED聖誕節慶燈飾設計施工、LED情境照明設計施工、會場展場LED照明、婚宴佈置LED情境照明、派對活動LED情境照明、LED節能照明設計施工、居家商辦LED照明設計施工、LED燈飾租賃、台北LED燈飾、LED燈飾設計、LED造型燈、LED燈施工、LED聖誕節燈飾等項目。

除了燈飾設計之相關項目,昇裕發也銷售水電材料、進口五金零件、電線電纜等多項產品項目,並提供聖誕節慶燈飾、LED戶外場地光源、商辦、住家裝潢設計規劃及施工等多項服務,透過不同的光源設計讓室內/室外空間呈現出不一樣的溫度及效果,昇裕發除了與社區大樓配合,也承接公司商辦之水電施工及室內光源配置,同時也與飯店、醫療院所、營業店家等配合LED聖誕節慶燈飾設計及佈置,除此之外,昇裕發也承接一般住家室內裝潢修繕、水電工程及室內空間光源配置設計等服務。

昇裕發秉持著一貫良好的信譽滿足顧客的需求,並且提供各項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歡迎有興趣了解之商業團體或個人與昇裕發聯絡。

 

昇裕發企業有限公司聯絡資訊如下:

聯絡人:劉先生

公司電話:(02)-2976-6801

Line ID:jovirex

公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246之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 - 18:00 (午休時間12:30 -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