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興水餃原隱藏於東區巷弄的好味道,已飄香數十載,創始店於民國64年開始經營製麵廠,生產麵條、水餃皮等產品,爾後更開始製作手工水餃、餛飩並曾與知名KTV合作(供應商),更供貨給許多幼兒園,之後在松山富錦街開設分店,富錦店更於民國100年及106年的商人節得到台北市市政府頒發的「優良商號」的殊榮。

 

勝興水餃採用每日溫體新鮮黑毛豬後腿肉(台灣豬認證標章),選用台灣鮮脆高麗菜,花蓮吉安韭菜,加上自家生產Q彈水餃皮(嘉禾牌粉心麵粉),再加上自家熬煮的大骨高湯拌餡使得水餃鮮味大大的提升。由麵皮至攪拌餡料,都堅持以傳統的方式製作,為的就是要讓你品嚐手工的Q彈!全程低溫冷凍保鮮,無任何添加物,就是要讓您吃的安心。新鮮、衛生、品質的層層把關,用心的手工包製,健康美味!十多種口味滿足全家人味蕾!真正手工製作,皮Q料飽滿,令人回味無窮!堅持手工!紮實飽滿!是媽媽絕佳的好幫手喔!

 

店內擁有多種獨特口味水餃:

香菜水餃、青江菜水餃、大高麗菜水餃、牛肉韭菜水餃、牛肉高麗菜水餃、牛肉韭黃水餃、牛肉芹菜水餃

各種口味凡訂購滿三千元提供全省宅配免運費

 

勝興水餃店

電話: 02-8787-68850932-313-50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