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特區火鍋店,如雨後春筍般狂開,從國際一街到大有路,兩公里的範圍內,超過20家火鍋店,比超商還要多。

 

這次訪問的火鍋店『開鍋吧』位於北大特區大成路上,對面有公有停車場,交通便利,109年6月開幕,Google商家 4.9星,且短短數月時間Google累積評價高達700餘則,FB追蹤打卡人數也有1500多人,假日用餐更是一位難求,究竟有何特色讓我們一探究竟~

 

走進開鍋吧 店內,噗鼻而來的是充滿爆米花味道的香氣,店長說因為我們家的爆米花都是每天現爆,加上爆米花比例都是特別研究調整過,所以店裡的爆米花常被客人掃光,被譽為『被火鍋店耽誤的爆米花』。

 

接著店長為我們介紹菜單,套餐中的『狠愛牛』『狠愛豬』一次可以吃到三種肉品餐點,這點很適合小編這種想一個人享受大餐卻又不想點太多的人,另外也有雙人套餐份量超大,其中的『霸氣龍蝦船』跟『牛轉乾坤』才賣1488!!哇,這也太便宜了吧,印象中外面賣龍蝦船至少都1688起跳,而且套餐還附有18盎的肉盤,小編都想常來開鍋了。

而且這家的附餐是不收費的,可以盡情的吃不用額外付費加點。

 

店長說:我們家的特色還有很多,例如北海道昆布湯是天然昆布熬煮無加味精,招牌人氣湯底酸白菜、辛香麻辣鍋,肉品都是原塊肉,不使用組合肉,海鮮都是現流船上活凍,等等....

 

從本次的訪談中,小編可以了解到『開鍋吧』火鍋為何有高人氣的原因,且店家還有打卡活動與壽星活動,其中壽星活動很特別,當月只要都有來開鍋,不限次數的贈送餐點,從活動中就能感受到店家做活動的大器與誠意,難怪店家人氣這麼高。

 

-------------------------------------------------------------------

店家名稱 : 開鍋吧

開鍋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大成路69號1F

開鍋時間:週二~週日11:30-22:00,公休星期一

開鍋專線:02-89706694  

停車方式:路邊停車,公有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