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已清空銀行帳戶,裝修費該怎麼用在刀口上?」

「室內裝修沒有鑑賞期,又不能退貨,網路上的功課還越做越多!」

「滿滿都是收納櫃?我的新家不是儲藏室!」

動輒數十萬又充滿不確定性的室內裝修總讓剛買房的小資族、新婚夫妻猶豫不決。一輩子就買一間房,在預算有限又想兼顧現在與未來需求的情況下,沒經驗的屋主總是查了又查、比了又比,差點都讓裝修瑣事破壞人生邁向下一階段的喜悅了。

對此,深耕南台灣近10年、由一群年輕人所組成的傅誠室內裝修工作室提出「小資輕裝修」概念。專為小資族、新婚夫妻設想,無論是新屋設計、老屋翻修或單一空間改造案,都會在預算內幫業主找到理想的解決方案,不因規模、坪數或施工難易度而有差異。

擁有室內設計、工程管理雙證照、至今已參與超過80個案場的八年級主案設計師深知買房後的生活壓力,更懂得年輕人對生活質感的追求。除了擅長北歐風居家設計,風格兼具美感與務實,更拒絕裝飾性無用設計,堅持把小資族省吃儉用存下的裝修費發揮在真正需要的地方。

此外,傅誠室內裝修擁有自營木工工廠,工班團隊內有5位經驗豐富的專職木工師傅,不但與設計團隊擁有良好合作默契,也可在工廠內完成櫃體製作,再到業主家安裝,藉此減少工地現場的粉塵與髒亂。

更重要的是,專職工班團隊可彈性配合業主對於工期、特殊設計的需求,結合多元豐富的水電、油漆、窗簾等周邊合作廠商團隊,可減少排隊、缺料問題,不讓案場因等待師傅檔期或物料到貨而閒置,可大幅縮短施工期,讓業主儘早入住。

傅誠室內裝修是合法登記於室內裝修業的立案公司,從業的設計師與木工團隊都具有國家從業證照,設計報價與合約都有法律效力,清楚透明、不怕日後產生糾紛。

在這網路資訊透明的時代,尋找室內設計公司與風格參考照片從來都不是難事。如何找出最符合業主需求、最高CP值的裝修規劃,因而能夠順利完成裝修施工,幫助業主實現夢想家,步上軌道後繼續經營接下來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也是傅誠室內裝修最重視的。

 

About Designer

設計公司:傅誠室內裝修設計

公司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FUdecorating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