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愛可拉朵ECLADO保養品"將豆類植物幹細胞經過培養,培養方式是利用所需要的特定部位,在其表面造成傷口後,使其形成復原組織,而這「復原組織」中,就存在著幹細胞,讓植物幹細胞的再生特性及吸收效果迅速的特性運用於肌膚保養;可增強皮膚幹細胞的活力及再生能力,幫助加強皮膚的抗老及修復狀況。

 

抗衰老是不少愛美人士所追求,愛可拉朵ECLADO源自法語單詞èclat和doux(意為“光澤”和“柔軟”),在韓國是一個專業的明星級護膚品牌,因為

"愛可拉朵ECLADO"自1998成立至今擁有著20多年經驗的研發實驗室,因此能開發符合各種皮膚科使用的專業保養品公司,而開發的產品利用植物和有機成分使用在皮膚科學技術,來為各種肌膚問題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還在懷念年輕時光滑透亮的肌膚,還在考慮花大錢才能擁有SPA效果的保養品嗎!

"愛可拉朵ECLADO"邀請您"憶"起讓肌膚恢復彈性及青春~~~



 

《愛可拉朵ECLADO》

營業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7巷61號

連絡電話 : 02-2278-2636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09:00-17:30

星期六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