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éri」花費百萬至海外進修,每位都具有最專業的技術、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因此躍身成為台中網美的愛店。

預約客量總是滿滿滿,不提早預約是約不到的!!!

小編也想去啦~~~(趕緊約起來)

 

「Chéri」來自法文[親愛的],希望每位來到Chéri nail / eyelash的顧客們,可以在這專屬自己的愛美時光享受放鬆的浪漫步調~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美甲美睫工作室,店內簡約的小溫馨風格,除了美甲、美睫還有霧眉紋唇除毛等服務,在這裡能感受到全方位細心又細緻的服務。

 

『美甲』

款式多樣提供選擇,不論是暈染、大理石、浪漫、溫柔、古典、奢華、簡約風等等各種風格的美甲,都能為唯一的妳專屬設計。

 

『美睫』

依照不同的眼型、不同族群適當的給予建議,量身打造屬於妳的睫毛。

 

『黧珚霧眉』

使用最新的特殊手法,操作完就像畫眉毛一樣自然,沒有過渡期 幾乎零修復期,紋繡師採無壓力的雙向溝通眉型、眉色的模式,量身設計讓妳滿意的眉型。

 

『隱形眼線』(美睫線)

紋繡師使用獨特的手法,讓顧客在操作過程中無疼痛感,打破顧客的既定思想。顧客回饋:「原來做隱形眼線無痛還舒服的睡著~

醒來後就有雙炯炯有神的雙眼,素顏都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