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裝修天花板的型式有許多種,而目前使用率相當高的算是輕鋼架天花板,輕鋼架天花板可分為明架、暗架、半明架天花板,做起來外觀就和木作的天花板一樣。但輕鋼架天花板提供了快速的卡式組合方式、安裝施工迅速、拆卸更換便利,較傳統木作工法更加省時省工也省預算,且輕鋼架為活動的天花板板材,更易於管線施工維修,除此之外輕鋼架天花板還具備優越防火性能,所以若是天花板無需做特殊或複雜性的設計時,多半都會用輕鋼架天花板取代傳統性木造天花板。

 

目前適用於輕鋼架施工的板材種類繁多,許多材質的板材都具備可防火、吸音、隔熱的特性,建議可依照室內不同空間、預算與功能需求來選擇適合的輕鋼架板材,打造出簡單乾淨、雅緻大方、多樣化風格的室內空間。輕鋼架天花板適用於各種場所,如:住宅公寓、商場店面、商業空間、廠房、辦公大樓、補習班、才藝教室、安養中心、醫院、公家機關學校、各種營業場所等公共空間。

 

位在台中市大雅區的『綠芯輕鋼架企業社』,在地經營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綠芯是一群對工作充滿熱忱的施工團隊,從事各項輕鋼架工程已有多年的時間,從規劃、設計到施工,本著以服務大眾為理念,更以多年的實務經驗,來提供最專業的工程品質。綠芯將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

 

『綠芯輕鋼架企業社』擁有豐富經驗的師傅、最專業優質的施工團隊,綠芯重視每個細節,接到案件後,會安排時間到府免費丈量與客人討論並提供報價,以誠實報價、誠實施工為主,秉持著專業、用心,是我們不變的服務宗旨,完美空間利用,靈感搭配,滿足生活機能!

 

『綠芯輕鋼架企業社』服務項目:

防火輕隔牆、金屬造型天花板、輕鋼架天花板、暗架造型天花板、濕式隔間、台中輕鋼架工程、台中天花板工程、台中輕鋼架天花板、台中造型天花板、台中金屬造型天花板、台中暗架造型天花板、台中防火輕隔牆、台中濕式隔間、台中輕隔間、台中隔間工程、台中室內裝修、中部輕鋼架工程、中部天花板工程。

 

 

『綠芯輕鋼架企業社』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39887343

●服務專線:0916-182-518、04-2567-42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17:30

●公司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180巷49號6樓之2